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8-1號(明曜百貨正後方)   (02)2711-6425   11:30~14:30   17:30~22:30

上個月東區開了一家平價的日式蓋飯  當時的價格頗為吸引人
一百元上下  可以吃到算是豐富的東西
當時詢問了老闆  是否會在調整價格
當時只說開幕結束之後會再調整1~2成
經歷過了一個月  想要再來一次  看看價格是否還是一樣親切
這天  在東區吃了一家義大利麵之後沒有飽的感覺
剛好想說來吃吃蓋飯吧

坐下來之後  發現現在有了菜單了
價格也如當初所說的大約調整了1-2成
當然也是有沒調整的
而之前所吸引我的海鮮蓋飯  調整了50圓
另外也多了許多烤物還有新的蓋飯
詢問了海鮮蓋飯怎調漲如此多  老闆的回答是因為裡面料也增加了
因而調高價格  好吧  那就來份這個吧 


依照慣例  先來點小菜
這次有了新的小菜  醃漬羅蔔
吃起來酸度頗高  但是味道還可以
不過覺得小菜給的份量當然也縮水很多
之前的沙拉也消失了


海鮮雙重奏(NTD200)
當時我也好奇的問了一下怎麼會叫做雙重奏
仔細一看  裡面的食材都變為雙份
像是蝦子  干貝  都變成了兩份
而刎仔魚的份量也增加
雖然說有增加的食材  但是也發現到之前有的花枝不見了
另外多了秋葵還有蘑菇作為配菜


干貝現在烤的比較有點醬色了
但是還是不算太重的味道  因為為了保持他鮮嫩的口感


這次我發現到他的湯汁多了些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吃到最後感覺比較不會乾


鴨肉串(兩串NTD100)
當我看到他在蓋飯上面寫了頂級鴨肉的時候  我就好奇的問了一下這是啥鴨
果然如我所猜測的是宜蘭的豪野鴨
他除了蓋飯有使用之外  也有烤串


這個烤串的味道調整的很不錯  還保持著肉本身的味道  咬起來也不會乾澀
調味不會過重
吃的時候請記得  要搭配皮的脂肪吃下去會比較香
也會比較順口一些  而且經過烤過  也不會太膩


後記
經歷了一個月的調整  感覺店裡的人還不少  東西也還是有維持
而且多了一些選項
在東區來說  有這樣的平價料理選則是很不錯的
雖然說他有調漲了一些
但是仍具有一定的競爭力
來這裡  至少會讓你有吃飽的感覺吧

延伸閱讀
2009.10.13
台北 彤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