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瑞安街145 號   02-27001680  官方網站

這間餐廳 他有名氣的應該是屬於可以吃brunch
現在大家幾乎在假日都是那種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起來時候不知到想吃啥 不想太油膩 不想吃太多
美式的brunch 就成為線在台北都會生活的新選擇
聽說這邊假日整天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呢 而我這天是下班後自行前往 
一個人吃東西就是這樣的好處 比較容易有位子啦

接著來說說今天的餐點吧
來到這種美式餐廳 我很喜歡點這個Dr.pepper (NTD50) 恩這裡算是比較偏高一點的價格
Dr.pepper喝起來有點櫻桃味道 我很喜歡 他的味道比櫻桃的可口可樂來的清爽一點點
可口可樂的櫻桃口味最後會有一點點膩 這個就不會 所以喜歡櫻桃口味的朋友一定要點來看看喔


上來囉 我這次點的一樣是培根cheese堡(NTD230)
這邊的漢堡表面會稍微刷一點點油 看起來很誘人 而且友是有烤過喔


接著當然事要自己把漢堡組合起來阿 享受那種大口咬定的爽感
這邊的肉汁也算不少 不過肉稍微薄了一點點 但是也是肉味十足的漢堡


最後要說的是他們的薯條
恩 算很一般啦 不過炸的脆度頗高 但是他的外皮很一般 這一類的薯條可以建議灑點黑胡椒使用


後記
這算是第二篇有關漢堡的吧 跟evans的比較來說
這邊的價格偏高 因為飲料要另外點的 另外他的薯條沒有evans那種口感 
肉的部分我覺得這邊算是中間水準 應該說要拿來比較漢堡的話 樂子應該屬於標的
所以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應該會先選擇evans吧 但是這裡的餐點選擇卻又比較多
另外我覺得這邊的賣點是其他的brunch部分 等我下次有機會來吃的話再幫大家做介紹囉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