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泰順街40巷24號   02-83695858

最近真的都在漢堡連發 因為這個東西很適合自己一個到處吃的時候啦
這間算是我在師大地區隨便亂繞時候看到的 當時覺得很多人 所以就決定自己來吃吃看囉

來吃的這一天是中日大戰之前 店裡面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感覺有一點點的不安
在師大這邊用餐時間店裡面怎麼會沒有人勒
這裡面的裝潢找不出一個風格在 不是很美式也不是很台


這是他的菜單 選擇的種類不多 但是我常吃的培根cheese堡有
所以我當然選擇這個囉  而且價格才220感覺還可以接受啦 這般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配餐可以選擇
有薯泥 還有薯格 薯條 恩 真的薯不完啦


這次我選的是薯格還有薯條 不過我沒有點飲料 那天就是完全沒有喝飲料的fu啦
大家看到這個樣子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心裡面想的一樣 感覺不太妙


薯格 應該就是pizzza hut的那種 這是整個套餐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啦


他裡面的生菜份量算少的 而且麵包真的很普通 沒有烤過 那感覺就差很多 口感很濕軟


再來看肉的部分 這我真的要說的是 溫度太低了啦  cheese沒有融化的感覺 培根也不夠乾
香氣沒出來 另外他的肉片部分沒啥肉味 肉汁也不足 他看起來不太像是捏出來的肉餅
感覺很像那種冷凍的 反正吃了感覺很糟糕啦


拍一張他組合的樣子吧 看起來真的很沒有fu 薯條溫度也不夠 軟軟的 不是很好吃
恩 我真的遇到雷了啦


後記
這間整體來說 真的算是不及格
不論肉片 麵包 還是薯條 我覺得都不會想再讓我吃第二次啦
很少看我說的那麼嚴重吧 你就知道有多慘
除非你真的沒東西吃了再來這邊吧 反正師大地區選擇真的很多啦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樂子 The 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