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永康街53-1號   (02)23435111
官方網站

第一張看起來有沒有很誘人阿 養必很多人一定都被這隻照片吸引進來看看囉
這算是我寫的第四篇漢堡了 也是這個月來第五次吃 應該說一個人不知道吃啥 就吃漢堡方便許多囉
接著就跟大家芳想這間漢堡吧

這是位在永康街 也算是一級戰區 這邊特別的是他們的菜單用手工寫在黑板上面
所以你可以一目了然 他們的種類還不少 你也可以選擇加料 他們的價目都在上面喔
 

店門口還有他們自己畫的漫畫 當近來店裡面的時候你還可以發現到在黑板上
有著創業的四個7年級生的漫畫喔 大家可以仔細找看看 我覺得看到這樣豐富的色彩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一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感覺啦


近來之後發現店裡面的空間其實不大 他們廚房屬於開放式的
大家可以看到裡面正在烤著漢堡
這樣的廚房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 你可以看到他們怎麼製作的 可以讓你吃的安心 
也增加了一些新奇的感覺 壞處是 多少會有一些油煙的味道
而且 會提高室內的溫度 有利有弊囉


這是我在這邊點的飲料root bear(NTD30元) 很便宜吧 他這邊也有Dr.pepper可以點喔
不過想說很久沒有喝美國的root bear了 所以點來喝一下回味一下
這個其實就是沙士 不過阿的味道跟台灣有一點點差距 
這個氣泡比較細 台灣的沙士喝起來比較有一種刺激感 屬於比較溫和的啦 味道也清爽一點點


這邊的麵包也是有烤的脆脆的 他給的生菜也不少 另一個特色是
大家可以看到他們底下自己調的美乃滋 吃起來不會太膩 很搭漢堡的味道喔
這是我很推薦的地方 


再來要說漢堡肉了 上面的是燒烤醬 然後溫度夠所以cheese有融化的感覺
他們的肉片我覺得算是吃到現在偏小的 但是肉汁卻是最多的 而且很甜的肉汁我很喜歡
一吃就知道這是自己調整出來的比例 跟其他間的味道很不一樣 我很推他們的肉片喔
燒烤醬的話就是那個味道了:p


他的薯條的話我就不太推了 套餐加了薯條多了35元 我覺得不是很划算
不如把這錢留著點飲料 
因為他們的薯條脆度不太夠 我覺得還有一點點偏軟 不是很愛 
對我來說他們這邊比較失敗的大概就這薯條了啊


組合一下囉 一看整個就很高很厚
這時候就是要享受大口咬下去 感受到肉汁流下來的感覺啦
雖然有時候會弄到手上都是 但是還是不失那種快感啦
如果咬不下去的人 就稍微壓一下 真的要一次咬才會爽啦


後記
這是我第四間吃的漢堡吧 比較起來這間應該可以算是第二名吧
第一名應該是evans 再來是這間 樂子第三 阿肯第四 (目前只有吃到4間)
等有其他的我在慢慢補上囉 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想用這樣大口咬下的漢堡喔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樂子 The Diner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