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近中山運動中心 )    (02)2100-2862   11:30~21:30

這天是利用中午吃飯時間跑來這邊 剛好也是lemonade找 所以就想說來吃囉
剛好可以進行漢堡的大比較^^ 目前已經累積了7間囉 等大家再推薦好吃的漢堡囉
這邊的位子附近都是商業大樓 所以中午時間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所以建議來一定要先訂位喔

這是他們的menu 只有一張 怪了 這個圖案好像在哪邊看過感覺好眼熟喔


這是菜單的部分 他的價格算是很便宜囉 選擇也不少


另外他也有三明治還有飯可以選擇 不像很多店只是單純的漢堡而已


這裡的特色是 他們沒有進口的可樂 如DR.pepper  他們用的是可口可樂系列
而且用的是玻璃瓶喔 我覺得玻璃瓶的可樂 是最好喝的可樂了
主要是因為玻璃不太會跟可樂有味道上的改變 另一點是因為玻璃瓶的保溫效果很好
他的瓶身的因素 可以讓氣泡維持最好的狀況


紐奧良布朗尼 (NTD60)
一上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巧克力香味喔 而且他的大小很適合一口一個
不過如果你不怕燙的話當然可以一次吞一個啦


他的皮很脆 感覺不是用烤的 應該是放在油鍋裡面炸的
所以相對來說他有一點點雜味 有點點可惜啦 但是還是蠻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套餐 雙料牛雞漢堡 (NTD240)
這是上來的樣子  他的薯條份量都不少 但是缺點是我覺得外型不是那麼一至 有的很飽滿 有的很乾癟
另外我覺得cheese片的部分沒有融化的感覺>< 好吧我比較喜歡看到那種融化的感覺 比較有視覺的衝擊


但是這邊的特點是 他的漢堡肉的厚度是別的店家的兩倍 感覺有點像是肉球一樣啦


這張圖的薯條可能看不出來我說的感覺 可能要自己點了才會知道 不過 我覺得他們的脆度還是掌握得很好


現在放別人點的漢堡囉 因為配餐的部分都一樣 所以這邊只放主要漢堡的部分
迷迭香雞腿漢堡(NTD 180)


牛肉培根漢堡(NTD 180)
恩他的牛肉被掩蓋住了啦


雙層牛肉培根漢堡(NTD 240)
這張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漢堡肉的厚度了吧^^


墨西哥肉醬漢堡 (NTD180)
他的特色就是底下放了墨西哥的肉醬


牛肉起司漢堡(NTD 160)
恩 看起來有點點空虛感吧 我覺得真的要加上培根才是最棒的^^


那接著來說吃到的感覺吧 烤雞的部分因為是去骨雞腿 咬起來很爽
但是還是要注意他邊邊的地方還是有腿骨的一小段 咬下去一定要小心 
不然就會咬到硬物 這點要注意的


另外牛肉的部分 他雖然很厚 但是我覺得他的肉汁沒有想像的多 反而有點比較熟的狀況
另外一點是他們不太像是用燒烤架烤出來的 反而有一點點是那種為了快速出餐之後
用了微波加上烤箱的感覺 少了那種碳烤漢堡的香氣
另外就是他的麵包部分 我覺得算是有一點點硬 跟漢堡咬起來的組合不太搭配
這是有點可惜 他們麵包也沒有進行加熱或是烤過的動作


這張是要拍薯條邊緣有點太乾的感覺
雖然脆度有了 但是就像我說的 他的外型真的不是很好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個店家很不細心的部分
我想漢堡店他們在處理生菜部分 至少都會挑過 或是處理過
也許這個店家不希望太過浪費 但是也有點點誇張啦 每個人的生菜都感覺邊緣黑黑的
讓然看到有點不是很舒服 可能主要也是他們不希望太過浪費吧
如果有人吃漢堡很care這點的話  就要跟他們說一下囉^^


後記
現在這是我在blog寫的第6間漢堡店 依照慣例當然要來比較一下囉
以價格來說 他的價位很能接受 算是很中等的價位 因為他也附贈的飲料 雖然不像evans那樣無限暢飲
但是在這中山北路地區還有這樣的價位 我想是很可以接受的
那麵包部份的話 他的是屬於偏硬的 很多人可能會不太喜歡 而且他是冷的沒烤過的
那肉的部分我覺得肉汁稍嫌不足 薯條的話脆度夠但是有的外型不是很好
另外要說的一點是這邊感覺比較鹹 因為吃完漢堡之後 會一直很想喝水
這是其他間所沒有的現象
推薦的話 發福=evans>樂子=加州=An>阿肯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樂子 The Diner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 
Bravo Buger發福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