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文德路22巷9弄68號   (02)2657-7793  11:00~21:00

禮拜天的時候一個人宅在家中 忽然想想一整天沒吃點東西了 吃點什麼好呢
好久沒吃漢堡了 前陣子瘋狂的吃漢堡 最近沉寂了一段時間 
想起有間在內湖的漢堡店 一直沒機會去吃看看 那就這間吧
這裡不太難找 依照地圖連結一下子就找到囉

這是他們的菜單 看起來有一點點破舊了 
不過我蠻喜歡他的的菜單設計 很有fu 但是這樣的缺點就是容易破損阿


可以選擇的種類蠻多的 這邊還有提供brunch等 價格蠻合理的


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 他們也提供了兒童餐
這真的是為了內湖地區的居民提供了很棒的選擇阿


左邊是他們的醬料 他們的番茄醬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店家用這牌子的 很大一罐
右邊的是我點的飲料 吃美式食物就是要來一點碳酸飲料才棒阿
這裡很貼心的是你花50元可以無限續杯  我算了一下一個人喝了兩杯也差不多飽了><


BBQ培根牛肉起司堡(NTD190)
這個口味是我到每個漢堡店最喜歡點的基本款
一方面可以做比較 另一方面 這也是我最愛的搭配方式


這裡的培根是屬於稍微煎一下 他不像bravo那樣用到焦脆的感覺 
各有優點 每個人喜愛的也不同阿


這裡的薯條感覺就很一般了 唯一跟別的店家稍微不同的是這裡會主動的灑上胡椒粉


麵包內側塗了烤肉醬 也稍微烤了一下 但是香味還有口感上來說還是跟bravo有一小段差距
這麼說吧 bravo因為麵包上面塗滿了奶油 所以會特別的香


這畫面我看到都流口水了 培根上面沾上一點點融化的cheese 串聯的牛肉以及培根
感覺就是很棒阿


組合.......
我為了要想受肉的快感 所以把生菜放一旁另外配著吃
一口咬下整個肉吧
吃下去的感覺 我覺得肉有香味但是肉汁不足
我還是很愛那種咬下去肉汁一直流出來的感覺 雖然吃得滿手都是 但是那樣才有fu啦


店裡空間不大 大約只有6-8桌左右


我還蠻喜歡我這張拍出來的感覺 其實也可以坐在外面享受路邊吃漢堡的感覺阿


後記
整體來說我覺的表現的跟evans不相上下 各有優缺點 稍微略勝一點點阿
但是又沒有bravo那樣好 (這是個人觀感啦)
另一方面我覺得吃漢堡 就是找個距離自己近的地方去吃就對了
享受那種快速咬到牛肉的快感阿
如果在內湖的朋友想吃漢堡 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裡不只是漢堡而已 還有其他的brunch可以選擇喔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樂子 The Diner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 
Bravo Buger發福漢堡
An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