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02)8771-9423
官方網站

某日在我的blog上面竟然收到店家的留言  因為我之前寫過永康店  現在開新的店面 
所以邀請我去吃吃囉  在這邊先感謝一下店家  畢竟我不是知名有影響力的人  
這邊也算是記錄囉  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位子一開始我沒看地圖  繞了一圈  最後發現他在sogo敦南的正後方
大家要去的話這樣找會快一點點
店家這邊設計了一個窗戶  可以讓大家看到廚房的一舉一動
我想經過的人應該也是會被吸引過來啦  畢竟我想大家都喜歡看到人在做餐點呢


剛進門口會發現到這個貼心的小角落
一般來說  自動的洗手台還有自動清潔劑的機器不神奇
這個給衛生紙的機器也是自動的  真的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呢
第一次看到  我還在那邊研究了半天  他旁邊有小圖示


維持之前永康店的傳統  這裡把菜單都寫在牆壁上面了
印象中價格沒有多大的差異  不過也沒有新的東西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多了迷你堡


另外櫃台上面是飲料的menu


Root Beer(NTD30)
來到這種美式餐廳  我最愛點的就是碳酸飲料  
裡面最便宜的就是這個root beer啦  喝起來就像是麥根沙士囉


迷你堡(NTD250)
推出這個是為了滿足大家在那邊猶豫不決  不知道想要吃啥的時候就點這個吧
他一次有四種口味喔  小小的很可愛呢


薯條  
就是薯條~_~  吃完印象不會很深刻啦


鮭魚
吃完之後感覺是四個裡面最空虛的  因為還沒體會到鮭魚的感覺就吃完了啦
鮭魚很小一片  你們吃了就知道


豆腐
這個算是這家店的特色  在台北市裡面目前就我吃到的  只有這裡有豆腐堡
我想這應該也是給素食的人有個選擇吧
吃下去感覺很特別  我覺得也是因為口感的關係吧
不過認識我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很愛吃肉  所以這個不是我的菜XD


小小一個有沒有被我拍得很大的感覺阿


烤雞
這是今天四個裡面讓我最喜歡的一個
一方面有那種烤完的焦香味  另一方面雞肉很嫩很juicy喔
吃完了這個害我很想點大的來吃看看呢


牛肉
這是我今天最期待的一個 
印象中吃漢堡我就愛那種大大的漢堡肉  想知道迷你的吃起來fu會不會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太小塊  所以火侯掌控上有點問題
我這個感覺有一點點乾  雖然肉的香味保持了  但是可能為了讓他熟
加上肉本身小塊  所以很容易會有過乾的情況發生阿
不過我問了友人  他們去吃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ㄟ  希望我這次的只是特例阿


他還有商業午餐喔
所以這附近上班的上班族有福了呢  不過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外送阿


後記
加州燒烤堡在我的排名應該算是中間名次  因為覺得他的選擇還有變化上少了一點
但是他整體的穩定度算ok啦
不過吃漢堡嘛  選擇離自己近的吃啦  如果到時候在東區想吃東西  
我想這裡也會是我考慮之一吧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樂子 The Diner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 
Bravo Buger發福漢堡
An Burger
Juicy Burger(裘斯漢堡)
Gordon Bires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