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復興北路166號   (02)2547-5050   16:00~1:00   周四17:00~4:00  周五&六17:00~2:00
http://www.brassmonkeytaipei.com/

這家店  我想熱愛運動的朋友一定不會陌生  這裡可是看比賽的好地方
去年我也跑來這邊看棒球八搶三  一整個就是high啦
而這天  是友人在這邊有活動  順便邀請我們一起來享受美食囉  因為禮拜二晚上可是他們的牛排之夜呢

下了班 到達的時候人還不多  布置得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吧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牛排之夜  
銅猴子與海尼根聯合舉辦牛排之夜,每個禮拜二,
只要花350元及可享有8盎司紐約客牛排,配餐為小沙拉與薯條,
還有一罐海尼根啤酒
感覺很划算吧^^


牛排套餐(NTD350)
將~將~將~將~~~~~~~
出現囉  這是今天的套餐


薯條 脆度不錯  不過味道算很一般


沙拉 
酸酸的很開胃  而且蔬菜處理的很不錯 不會有爛爛的情況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肉的啦


大塊的牛排永遠是最吸引人的
其他東西吃起來不怎樣沒關係  就是要享受大口吃肉啦


我點的是五分熟  切下去的時候   粉嫩的肉呈獻在你面前
這邊跟大家說一下當天因為點的人數較多  所以有的人點五分結果來的是八分熟
有的人點八分結果來的是五分  所以上來的時候要先看一下  如果不滿意的話服務生會當場幫你換掉喔
服務很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他的邊緣有的沒有處理有  會有一點點過乾的感覺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已經很值得囉


綜合拼盤
他有雞翅還有洋蔥圈 外加上蔬菜條  人多的時候可以點一份來品嚐囉


我個人很愛他的洋蔥圈啦


墨西哥脆片
這也是我很愛點的一道料理
上面灑滿了cheese 墨西哥辣椒  還有橄欖  看到聞到就覺得很開胃


最誘人的時候就是這一刻啦
趁熱吃  把他拉起來  看到cheese牽絲的樣子  流口水了嗎??XD


後記
如果有人不喝酒的  他可以換為碳酸飲料喔  我覺得以350來說相當的超值啦
不過呢  還是要加一成服務費的
來這裡除了享受美食之外  還可以看比賽  他裡面還有一個撞球桌可以玩喔
很適合大家吵吵鬧鬧的一個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