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

有時候當你肚子餓  又在不該餓的時間餓  我想  速食店就是你最好的朋友啦
因為到處都可以找的到^^  這天中午我吃了一個不是很飽的Brunch
結果跟朋友聊了一下覺得似乎還有點空虛  
於是決定乾脆來去burger king品嘗新的漢堡看看吧
burger king的漢堡我一直覺得算是牛肉漢堡裡面最好吃的  因為他有火烤的感覺
肉也比較有肉汁一點

這次的套餐內容  可樂+燒烤脆洋蔥吉士培根華堡+薯條+華嫩雞條(NTD184)
我把薯條換成洋蔥圈  另外加了5圓  後來想想似乎不是很便宜~_~

洋蔥圈  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覺得他的大小縮水好多喔  以前的大概是這個size的一倍吧
怪了到底哪裡找那麼小的洋蔥圈啦=.=(拍照看起來大一點  你們實際點了就知道有多小了
小就算了基本是裝不滿這個盒子的啦


華嫩雞條
恩 同樣也是縮水一半吧  雖然縮水了
但是炸的還算不錯啦


唯一可以安慰的  這個漢堡沒有縮水  超大一個  
大概是男生手掌那樣大吧
麵包部分的話就不要太計較了 這個連鎖店的  如果沒記錯他們應該用的是義美的麵包吧
肉的部分真的是速食連鎖店裡面最好吃的吧  M家的常常會過乾 


好的 廣告上面圖片永遠僅供參考 碎片真的好少喔  可以多一點的話有多好
我圈起來的部分就是脆洋蔥  我是蠻喜歡他們這樣設計的感覺
吃漢堡可以吃到一些脆脆的脆片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蛋糕裡面吃到脆脆的榛果脆片一樣 (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有一款就是這樣)
讓你有不同的口感出現
因為是炸過的洋蔥片  所以會有香味
恩.......洋蔥縮水該不會都拿去炸碎片了吧=.=


後記
吃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雙層烤吉士培根堡
因為肉片薄  吃雙層的比較有感覺啦
最近在路上開始覺得burger king的店家開始有增加的感覺
如果你是愛吃速食的  建議吃看看burger king的囉 因為他比M家好吃多啦XD
(這篇就不跟其他店面式的漢堡比較了  因為不太能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