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02)2656-2752   11:30~14:00   17:00~21:00
http://www.thechips.com.tw/

好幾天沒有寫blog了  上禮拜因為一些事情忙碌許多
那這次就先來介紹我最熟悉的漢堡吧
聽到這家漢堡店主要是大學同學介紹  這家剛好在他家的巷口  他覺得很不錯所以邀請我們一群人來囉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漢堡還有價位感覺很不錯呢
那我們就來看看吧^^

這是菜單的封面


這裡的選擇可以搭配一些組合  升級套餐
我這天選擇的是外加70元  
多了主廚湯  大蒜麵包  無限續杯飲料 


這是店裡面的裝潢  牆壁上面有許多美國名人的照片


吃邪惡的美式漢堡  當然要搭配可樂才會爽阿


大蒜麵包  
烤的酥脆  這個吃起來很有以前牛排店吃的大蒜麵包的fu
但是味道更濃郁一些


 主廚濃湯
這天的濃湯讓我印象深刻  不像一般很多店家都隨便用
味道很夠  喝起來有點微辣  很不錯呢
喝完這碗讓我還想再喝一碗的感覺  可惜他不能續阿XD


綜合拼盤(NTD240)
他本來是有鮮嫩雞柳條  酥炸起司條  辣味雞翅
但是這天告知我們起司條沒了  所以可以選擇其他的搭配 


辣味雞翅


我覺得它的醬汁可以在收乾一點點味道會更棒


鮮嫩雞柳條
炸的味道還不錯


德克薩斯風薯條(NTD150)
說真的這是當天的大雷  上來時候我愣了一下
照片上面用的是墨西哥辣椒  結果上來找不到辣椒
我問了他跟我說買不到  我覺得啦  那應該在點餐時候就要告訴我們了
而不是現在才說阿  而且薯條炸的一般  不見一點這個


火山熔岩漢堡(NTD190)
他的配餐固定會有薯條  另外可以選擇搭配馬鈴薯泥 / 奶油玉米 / 新鮮時蔬 / 香酥玉米脆片


打開來看看裡面  他上面放了炸過的洋蔥圈  上面的是辣味牛肉醬


這樣看起來很大一個呢  這是朋友點的  他們說吃起來還ok囉


培根起司漢堡(NTD180)
要比較漢堡好不好吃當然就是每一家都點同樣的漢堡囉
而這個口味更是基本款阿
這裡培根給的很大片  不過我覺得煎的不夠焦  所以香味還不太夠  反而會覺得有點油膩


這是他的馬鈴薯泥  上面還有一些些的起司還有培根  吃起來還不錯  但是就是乾了點阿


麵包下面
恩  他稍微烤一下在抹上奶油  我覺得有點可惜
她這樣一抹麵包的酥脆完全沒出來  而且有點過多的感覺
我發現我還是愛bravo的麵包阿


辣味龍捲風雞肉三明治(NTD170)
話說這也是這裡的招牌  因為有個朋友不能吃牛肉所以點了這個
看到他分開牽絲的樣子  是不是會讓你流口水阿
這個因為也不是自己點的所以沒吃到囉


恩  咬下去漢堡的斷面
我覺得這裡的肉算中等  但是我覺得肉汁少了點
我這天要求的是七分熟  單獨吃肉覺得肉味比較不足
整體的水準我覺得算是中等上面一些些吧
主要讓我不喜歡的還是麵包的部份  但是內湖地區目前漢堡店就2家吧  
我覺得算是各有特色啦


後記
這天吃下來還是相當滿足
台北的漢堡店一家接著一家  每個都有他的特色
這家其實還有許多像是義大利麵等等其他東西
但是我覺得雜了一點點  不如就是專精吧  也許他是為了內科的員工有更多的選擇吧
這也許是他的生存之道
不過我想算不錯啦  來內湖的話我會考慮的  因為價格很親民喔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樂子 The Diner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 
Bravo Buger發福漢堡
An Burger
Juicy Burger(裘斯漢堡)
Gordon Biresch
加州燒烤堡(敦南店)
台北 BRAVO BUGER 發福廚房N訪 (新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