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61-1
台北市錦州街314號   (02)2515-0090   11:00~22:00
http://www.facebook.com/search/?q=monkey+hurry&init=quick#/pages/Monkey-Hurry-mei-shi-han-bao/218090345688?v=wall&ref=search

台北的漢堡店  最近真的是有如雨後春筍一般的開
而我也像是著了魔一樣  聽到哪裡有推薦不錯的都會衝過去
有想過是不是要乾脆來完成漢堡地圖
但是店家太多啦  我的口袋深度還有肚子的寬度有限
所以還是隨性點囉

這家店也是位在我家附近  後來看到地址  想了半天
我常常在那邊打撞球出沒  怎麼會忽略這家呢
不過大家可以看一下店門口的照片  真的很容易忽略  因為沒啥招牌阿

這家的名字很有趣  可以直接翻譯叫做猴急吧
當然店的logo也是用猴子作為代表
這間的特色是聽說老闆特地去美國學做漢堡  
標榜的是美國風味的東西吧  這也讓我想要比較看看囉

照片 363-1

菜單內的東西選擇不多
主要就是薯條三明治

照片 365-1

上面的餐點都是套餐  他可以選擇50圓以下的飲料
另外附餐也有薯條或是洋蔥圈可以選擇

照片 367-1

搭配漢堡  當然最棒的飲料就是可樂啦

照片 369-1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裝潢  不會太過花俏
而且很有質感

照片 370-1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NTD220)
上來的時候就這樣一份  先說上面的配菜部分  
我覺得比較欣賞的是青菜有稍微修剪過
讓整體外型好看很多  但是洋蔥部分幾乎是整片的
所以如果不愛吃洋蔥的人會覺得有點過辣

照片 371-1

旁邊的洋蔥圈  就很普通  就是大家賣場可以買到的

照片 373-1

漢堡的部分我覺得算是在台北吃到比較特別的吧
培根的部份  把他烤到有點乾脆  
咬下去真的是像肉紙那樣的脆感  好處是增加不同的香味  而且增加口感
但是相對來說  培根本身的油脂已經感受不到了
再來比較特別的部份是  大家可以看到cheese均勻的覆蓋在肉餅上
我的猜想應該是用烤箱所做出來的
好處是可以讓肉與cheese的味道緊緊結合
但是相對來說會比較感受不到肉本身的味道

照片 375-1

組合囉
這裡的麵包口感是暑於紮實一點的

照片 386-1

咬下去肉汁不會算多  整體組合算是還可以啦  青菜部分還不少

照片 389-1

後記
恩  這家店的價格算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至於是不是所像他們自己介紹的去美國所學回來  然後是不是比較威
我也不敢說  畢竟我沒有在美國待過  所以等著大家做評斷吧
另外份量上我覺得不算太多啦  因為吃完之後我還有點空虛感就是了
最後大家一定會問說值得吃嗎  這點我也不敢給個肯定的答案
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囉  我只能說還有調整空間就是了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樂子 The Diner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 
Bravo Buger發福漢堡
An Burger
Juicy Burger(裘斯漢堡)
Gordon Biresch
加州燒烤堡(敦南店)
台北 BRAVO BUGER 發福廚房N訪 (新發售)
台北 The Chips 
台北 1885 BURGER STORE
台北 Nineting19 美式餐廳
台北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二店(市民店) 
台北 Apple 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