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4-1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王朝大酒店1樓)   (02)8712-8818
http://www.outback.com.tw/

OUTBACK這家店名  對我來說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他很多那種高熱量爆血管的食物  吃起來就是一個爽而已
尤其那種豪爽的份量  一定可以吃的很過癮
怕受傷害的是聽到幾個朋友抱怨過  有關他的服務  還有一些牛肉熟度的掌控上
有一些些不愉快的經驗  讓我對這家知名連鎖餐廳有一些些的懷疑
不過眼見為憑  別人在怎樣說  總是要衝一次  被炸就算了  
自己吃過最準
這天剛好朋友邀約一同前往  有別人一起陪伴  應該會有好運吧XD 

這裡有兩個入口  一邊是從IKEA這邊進入  
從這邊進入的時候  牆壁上貼著這次特價的餐點  相當明顯
這樣就不用擔心還要靠近店裡才可以看到菜單了
而且我才發現他們有不少商業午餐特價的東西呢
照片 001-1

現在推出4樣  都是特價299
感覺非常划算
他的優惠期間是1/25~3/31  另外加上150圓(平日中午100圓)可以變成套餐  多了湯  沙拉  還有飲料

照片 013-1

另外還有寫著情人節的特價
恩  看心酸的  哪天火大自己一個人吃份情人節大餐~~~~~

照片 018-1

蜂蜜全麥麵包
點完餐點附贈的部份  熱熱的  散發出來的香味馬上讓你流口水了
應該是餓很久了  不管那麼多馬上吃就對了

照片 026-1

這天大家點的飲料  大約都是140左右
這些都是非酒精性的飲料
但是喝完我覺得啦  吃美式重口味的東西
還是來點碳酸飲料來搭配最棒

照片 035-1

爆米蝦(NTD290)
旁邊放的是美乃滋辣醬  吃起來不會有辣的感覺
一整個是很涮嘴的點心  蝦子咬起來有點脆脆的彈性
表皮香酥  很適合配點啤酒

照片 038-1

而且份量還不少喔  吃了真的會有停不下來的感覺阿

照片 041-1

香煎美式鮪魚片(NTD320)
這好像是店裡的新產品  他有一個是日式和風醬  還有一個是日式芥茉醋醬

照片 049-1

我覺得跟芥茉醋醬味道還蠻搭配的  
不過當天這道料理我們認為口味上有點重
有點點偏鹹  應該是外面醃料的關係吧

照片 066-1

香酥磨菇(NTD280)
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是咬下去會有湯汁流下來的感覺喔
雖然裡面湯汁很多  但是卻不會影響到表皮的酥脆度
這款也是當天讓我印象深刻的
他旁邊所搭配的是法式鄉村醬

照片 052-1

卡啦花枝圈(NTD260)
單獨吃就有味道了  不過這讓我想起了鹽酥雞
哈哈好像感覺low掉了  但是很酥脆
我個人覺得不用搭配旁邊的醬汁就很好吃了
如果喜歡口味重一些的在沾醬吧

照片 055-1

義式香料烤半雞(NTD490特價NTD299
以這樣的份量來說我覺得特價之後蠻划算的
配菜部分就差不多那樣

照片 076-1

我覺得比較棒的是這個烤雞的部份  (恩  廢話  重點當然在烤雞阿)
烤的時間掌控的很不錯  吃起來還可以感受到遊之最後停留在嘴邊的感覺

照片 074-1

墨西哥雙面薄皮雞肉披薩(NTD450)  特價NTD299
這道上來真的讓大家都蠢蠢欲動  想要趕緊開動
都隨便按了幾下快門就想吃了

照片 079-1

中間的醬料是蜂蜜芥茉醬
皮的部份覺得有點類似墨西哥餅的皮
表面烤的香脆  重點在於中間有那肥死人不償命的cheese
而且是多到擠出來一樣  就好像是我的蠻腰一樣
咬下去那味道真的很爽快但是很邪惡阿
料也不少  相信特價期間來點一份  吃完保證你滿足到躺平

照片 082-1

澳美客牛排肉醬寬麵(NTD380)  特價NTD299
我想這個麵的賣點應該在於用了牛排吧
麵裡的牛排應該是切完牛排的邊緣累積而成的
不過對於這麵的印象是番茄醬還不少 

照片 093-1

香烤片燒沙朗牛排(NTD420)  特價NTD299   6oz
看到這粉紅色的肉  肉之都要低出來的感覺應該很心動吧
而且還片好了
沙朗的肉質果然沒話說  我覺得這熟度大概是3-5分之間
是我覺得牛肉最棒的熟度了
可以吃到肉之的甜  還可以感覺到肉的香味

照片 096-1

明火炭烤紐約牛排(NTD890)  12oz
這個份量也不小  吃牛排就是要感受這種大口滿足的快感

照片 113-1

當然熟度還是要來點五分熟阿
這裡的五分熟掌握的我覺得不錯  切下去不太會有血水出來

照片 128-1

另外旁邊還有搭配一個烤馬鈴薯
這也是美國胖子肥胖的罪惡淵藪阿

照片 105-1

我要特別說的是這個烤地瓜
吃下去讓我印象深刻  上面灑些肉桂粉
烤完很甜  而且裡面還有灑上點糖粉外加上鹽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過膩  很好吃  
不過記得  吃完的廢氣量會大增就是了

照片 114-1

澳美客獨家燒烤牛排(NTD860)  11oz
當這塊肉上來的時候我們愣了一下
說是五分熟  怎嚜感覺像是很生的一塊肉上來  幾乎沒有烤過的感覺
當時服務生跟我們說  這是用慢火烤6-7小時  看起來是生的  但實際上是五分熟的熟度喔
而且這個中午是無法供應的  只有晚上才有



剛開始切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擔心  因為很少吃"看起來"這麼生的肉
雖然邊緣烤的很熟的樣子
沒想到切下去完全沒有流出血水  表示真的熟了  但是卻可以保持這樣的粉紅色
真的相當的神奇  超乎想像就是了

照片 125-1

看了肉的後面感覺像是3分熟一樣
不過大家可以看  一般的三分熟都會一直流出血水
這個卻沒有  吃的真的是肉汁的味道阿
咬起來很嫩喔  如果敢吃的人  一定要吃看看

照片 132-1

香辣鮭魚細麵(NTD450)
吃起來我是覺得不會很辣啦
旁邊看起來像是醃黃瓜的東西實際上是黃瓜

照片 136-1

份量不小  不過在吃這個的時候印象開始薄弱了
因為前面接受了牛肉的重擊阿

照片 139-1

香煎大明蝦(NTD790)
一份裡面有三隻

照片 144-1

這瞎子烤的很不錯  很有彈性 
而且一整個很夠味喔  吃起來有點胡椒的辣度

照片 148-1

冰淇淋蘋果派(NTD190)
接著就要到另一個胃的甜點時間了
這個聽說是新的
上來的時候請吃快一點
因為熱熱的蘋果派會讓冰淇淋快速融化

 照片 154-1


一不小心就會發生土石流的
我覺得這種冷熱搭配的吃法真的很不賴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但是記得拋棄熱量表

照片 160-1

起司蛋糕(NTD190)
感覺像是起司蛋糕流血啦
這算是紮實的起司蛋糕  但是相較之下覺得蘋果派比較特別

照片 161-1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NTD260)
這是朋友強力推薦的邪惡食物
冰淇淋搭配鮮奶油  外加上巧克力醬
全部組合起來我看只有可以用卡路里來形容啦
但是吃了一口  就像是吃了蘋果的亞當一般
會讓你接著繼續想吃完他  這個鮮奶油的味道很不錯  
而且冰淇淋的鬆軟度搭配蛋糕剛剛好
一整個好吃啦  難怪怕胖的朋友也都拼死命推薦阿

照片 179-1


肉桂蘋果汁(NTD140)
溫熱的蘋果汁酸酸甜甜的  還帶點肉桂的香味
可以讓你吃了那麼多食物之後  有種舒緩的感覺
邊緣的砂糖吃下一口  搭配蘋果汁喝  感覺很妙
有點像是在喝調酒瑪格麗特一樣的感覺

照片 187-1

後記
這整體下來  最後真的只能用爽一個字來形容
份量都不小  可以讓你最後挺著大肚子回家
尤其是牛肉的部份  我對於他們的熟度很喜歡
當初朋友說的狀況  這天都沒遇到   
不知道其他是不是還有人遇到類似的狀況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看了他們特價的餐點還有份量
真的會想讓人再來
在寫blog的時候  看到網站好像還有尾牙聚餐的優惠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點網站看看囉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Jack
  • Although I've never been to Outback in the US, it seems like the
    Outback in TW is better than here. Looks very yummy. I should
    probably try it next time.
  • 聽我朋友說美國的outback服務很棒

    哈哈 不知道你在那邊有沒有啥不錯的阿^^

    好想去美國吃美式食物阿><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Gadda
  • 這片照的很好
  • 謝啦 這天其實還很擔心拍的很趕

    回家打開一看真的超乎預期的好阿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f0110k
  • 那個慢火的感覺不錯
  • 我個人覺得頗屌 看起來以為是生肉 吃起來是熟的

    很妙 而且份量還不小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layla
  • 今年的情人節...是大年初一阿XDDD
  • 哈昨天我才在聊到你ㄟ

    說你好久沒出現了 最近過怎樣阿

    昨天有個跟你很像的美少女 也是超級能吃的

    你們應該認識一下作朋友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joey
  • 蜂蜜全麥麵包~很面熟ㄟ
    (我有吃過 外流出來的 好吃)
    可惜外面買不到!
    5個人吃這麼多?
  • 對阿 我們6個人但是有個女性沒戰力

    我吃完飽到隔天中午

    對了麵包你在哪買到阿??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lovelysally
  • 高雄有一家

    看了你ㄉ文
    我也要去吃....


    不過每次默念店名時...老是會忽略中間那個字...... @_@
  • 忽略哪個字阿??outback還可以忽略哪阿??

    呵呵 姐姐要吃的話要等你從巴黎回來啦

    希望你巴黎的旅行順利囉^^ 先跟你說新年快樂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lovelysally
  • 我是指中文店名

    澳美客。。。。。。。。。。奧客


  • 哈哈 對喔 我都沒注意到 不過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阿

    說真的 我當初還以為他是澳洲來的哩XD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layla
  • 要揪團的時候再一起吃飯吧
    我好想大家喔>_<
  • 我們也好想念妳喔><

    你消失好久了~~~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