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1-1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日~四:11:00~22:00   五,六:11:00~23:00
http://rabbitrabbit.com.tw/

曾有跟朋友稍微聊過  在激戰的東區裡面  大約現在有15家的漢堡店
聽起來數字感覺真的很多  但是在逛的時候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去年一整年  我看漢堡店的開幕應該比日本料理多出許多吧
有天跟朋友聊天時候  無意間提到有個在東區的後起之秀  叫做兔子兔子
這家店我也有點印象  某次在網路查詢時候有發現到
一直想來卻沒有行動  愛吃的朋友群中好像也沒有人知道這家
愛吃漢堡的我就先替大家來踩看看啦  反正吃漢堡  已經被炸習慣就是了

這家店在我來之前我先打電話訂位  當初得到的答案是  店裡面提供1/3的座位訂位
已經訂滿了  剩下的就是現場排隊  恩  對於這樣頗能接受啦
反正想吃就是早點來就是
走進店裡  發現很多裝潢都跟店名有很大的關係  尤其菜單的封面
讓我想起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兔子先生
希望兔子先生今天可以幫我帶入漢堡的美夢阿

照片 016-1

翻開內頁  沒想到還寫了說提供兔子面具呢  不知道是不是有勇者帶著拍照呢
裡面的規定之中  我覺得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需要加收10%的服務費  
在現在美式漢堡之中有收服務費的店家已經不多
不過既然要來吃  就遵守他們的規則吧
這時因為我先抵達  朋友尚未到達
店員過來跟我說  店裡的用餐時間是90分鐘  如果時間到了有人在外面等  就必須離開讓位  
我很能接受店員的說法  而且已經先事先告知  就遵守遊戲規則
但是這裡有件事情賣個關子  因為這點也讓我最後有點不太滿意的地方  請繼續看下去

照片 003-1

店的菜單做的蠻有質感
而且選擇還不少  如果想看詳細的菜單可以
點此

照片 009-1

店裡的裝潢以白色為主  放了不少兔子的飾品
走的有點是那種鄉村風格  讓人覺得很輕鬆

照片 011-1

這個感覺有沒有像是魔鏡阿??

照片 017-1

可樂(NTD50)  可以無限續杯
喝過那麼多飲料  搭配這種高熱量的食物還是可樂最搭配阿

照片 014-1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NTD200)
裡面有火烤漢堡肉  培根  美國起司  洋蔥圈
上來的時候感覺很豐富  算是該有的都有了 

照片 020-1

先看薯條部分  炸的不錯
而且中間會搭配一些比較大塊的帶皮薯條
酥脆度很好  好吃
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在於不用沾醬吃
他就有味道  但是他的味道是來自於灑上的香料粉
當天不知道怎麼了  吃不太出來是哪種香料  但是跟薯條很搭就是了
我蠻喜歡的

照片 023-1

接著要說的是這個漢堡裡面的洋蔥圈
吃下去的時候可以吃出來這是店家自製的
有洋蔥的甜度  不自覺的就把他全部吃完了  都還沒跟漢堡組合勒

照片 025-1

麵包的部分也是我喜歡的  也有烤過  這現在已經是常態了
這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跟別家漢堡不同的地方 
我說的是麵包的部分  我也先賣個關子 很少看有店家這樣用  
但是我覺得感覺還不錯喔

照片 026-1

這邊來揭曉哪裡不一樣吧
仔細看麵包的底部比較厚  上面比較小  這樣底大上小的比例
算是吃那麼多來第一次看到  所有的店家都是中間對切
這樣吃的時候有個好處  就是肉汁不會讓底部的麵包濫的太快
我想大家吃漢堡一定有個經驗  放一下子底部的麵包很快就糊掉濫掉了
這樣的切法可以讓一些肉比較厚的漢堡支撐住
這裡的肉我覺得算是有水準的
吃起來不會有雜肉  也算有肉汁  整體的搭配不錯啦

照片 035-1

拼盤組合(NTD250)
紐約辣雞翅 洋蔥圈 綜合脆薯 特製香腸
因為對於前面薯條還有洋蔥圈的印象良好  所以點了個拼盤組合
首先讓我傻眼的是洋蔥圈  竟然跟漢堡裡面的不同  埃  好可惜阿  來了個冷凍的
左上方塊狀的似乎不像脆薯
咬下去裡面是那種包著cheese還有通心麵炸的東西  ㄟ  不是很愛

照片 043-1

雞翅的部分算可以接受啦

照片 045-1

另外香腸的部分我覺得味道可以  但是口感吃的出來裡面加入不少粉

照片 046-1

香煎磨菇起司堡(NTD180)
這是朋友點的  視覺效果不錯  會這樣做我覺得也是蘑菇本身味道就不明顯
但是這樣弄對於蘑菇真的有跟沒有好像影響不大了吧

照片 049-1

後記
到了這邊  我就要說一開始我賣關子的地方了
整體來說食物部分除了拼盤不太滿意之外  漢堡部分蠻好吃的
算是台北吃過那麼多家以來  會讓我想再吃的一家
當我們吃到後面的時候  發生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不解  
記得我前面說店家有告知如果有客人等位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就當時間快到的時候店家先來結帳  這部分我可以接受
但店裡面大約有1/3的空位  外面也沒有人等
這時候就跟我們說訂位的人到了  跟我們說時間到了要離開
聽到這樣我其實很不解  外面哪來的人  那些空位是怎樣
因為這件事情影響了對這家的好印象  
客滿要我吃完先起來我可以接受  但是外面沒有排隊的人潮  沒有客滿
就叫我要離開  而且不只我這桌這樣的情形  隔壁一個兩人桌的也是一樣
後來想想不想去爭執了  這留給大家去判斷了
因為這樣的服務方式  讓我覺得多收了那10%的服務費覺得不值得
也許店裡面的服務生是正妹  會吸引大家來  所以多收個10%
但我想現在漢堡店有收10%的已經不多了  而且說真的需要服務的部分也不多
說了那麼多  你說食物可以嗎?  我覺得食物是ok的  難怪可以算是漢堡的後起之秀
但是外場的部分可能要再去一次驗證了
也許我那天運氣不好吧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樂子 The Diner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 
Bravo Buger發福漢堡
An Burger
Juicy Burger(裘斯漢堡)
Gordon Biresch
加州燒烤堡(敦南店)
台北 BRAVO BUGER 發福廚房N訪 (新發售)
台北 The Chips 
台北 1885 BURGER STORE
台北 Nineting19 美式餐廳
台北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二店(市民店) 
台北 Apple Diner 
台北 Monkey Hu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