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7-1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3巷17號1樓   (02)2388-6669   13:00-24:00

好一段時間沒有介紹台灣的餐廳了
那今天就來寫個最近新開的漢堡店吧

知道這家店是在不久之前  朋友告訴我  
有家在做t-shirt的店家  準備要在西門町開漢堡店了
台北市的漢堡店真的是雨後春筍
現在每一區幾乎都有  唯讀之前西門町這樣青少年聚集的地方
都沒有吸引人的漢堡店
我想  以他的顧客背景  所以會選擇在這樣的地方吧

這個位子是在獅子林旁邊的巷子裡面
是單行道  所以有時候需要讓一下就是了
左右都是服飾店  惟獨這裡是間餐廳
店的營業時間是下午1點  我想也是因應這裡的生態吧

店以黑色系為主要元素
塑造出那種美式風格的感覺

照片 271-1

店裡的這個大的logo  會讓我有海綿寶寶的感覺就是了

照片 272-1

其實這樣的裝潢  算是簡單  卻又有一點點設計感就是了
另外店有電視  主要是在播放體育頻道

照片 279-1

點了餐點之後  你可以選擇+40元可以飲料無限暢飲
或是+80圓  另外會有薯條+飲料無限暢飲
這邊比較有意思的是  root beer也是在無限暢飲裡面
在無限暢飲的店家裡面是少見的
但是這邊的可口可樂系列商品  他們都是以2L的寶特瓶到出來的
所以會有氣稍微不足的感覺

照片 280-1

Brick's 雙層牛肉堡(NTD170)
這是朋友點的  感覺光看這樣的價格很划算
但是請算算  這個價格是沒有加入薯條的
他是單純一個漢堡而已
不過以170圓的價格來算  這樣是很合理的定價

照片 284-1

不過可惜這裡面沒有培根

照片 287-1

Bricks花生醬牛肉堡(NTD160)
台北市現在有幾家漢堡店都有推出花生醬漢堡
但是許多店家都是偷懶  直接拿花生醬抹上去而已  所以吃起來會肉口腔覺得很乾
在這之前  唯一有好好調整的是發福
沒想到這家的花生醬吃起來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
他的花生醬很滑順  而且花生的香味很明顯
重點是他不會太甜 

照片 292-1

肉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可惜
主要是他肉沒有拍緊  所以咬下去之後
你會明顯的發現肉從中間分開  而且肉裡面有明顯的雜肉之外
還可以發現到竟然有熱狗的皮
這點後來查證看到店家說法是  他們特地加入豬肉進去
但是  他們應該是拿熱狗下去打  這點我會覺得有點在偷成本的感覺就是了
另外肉有點點乾  這裡採取煎台的方式  時間有點過久了

照片 294-1

麵包的部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黑麵包
他們說使用的是全麥麵包
中於台北有發現到不同麵包的店家了
許多店家為了方便  就選用大家都使用的麵包  因而少了許多的特色
另外他們的麵包烤的程度掌控的很好  不會太過乾 

照片 300-1

另外薯條他本身已經有灑上香料粉了
這個的香料味道與兔子兔子的有點類似

照片 296-1

Brick's 招牌肉醬堡(NTD140)
他的特點在於上面加入了肉醬
但是這個肉醬如果們吃錯的話  感覺不太有自己調整過
應該使用的是現成的吧

照片 298-1

鬆餅(開幕期間的招待)
開幕期間點套餐的贈送
恩  就差不多那樣的鬆餅就是了

照片 301-1

後記
在台北吃了許多的漢堡店之後
終於又發現一家有一些自己的東西  
像是花生醬還有麵包  都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缺點大概就是那片肉吧  肉汁不足  裡面還填入的熱狗下去絞
也許這是店家的特色  但是我不愛就是了
另外有個小缺點  這裡屬於半開放的廚房
因為店家似乎沒有做抽風系統
所以在用餐區可以聞到明顯的油煙味
不過我想因為剛開幕很多東西都在調整
想要吃不一樣感覺麵包的人可以來這吃看看囉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樂子 The Diner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 
Bravo Buger發福漢堡
An Burger
Juicy Burger(裘斯漢堡)
Gordon Biresch
加州燒烤堡(敦南店)
台北 BRAVO BUGER 發福廚房N訪 (新發售)
台北 The Chips 
台北 1885 BURGER STORE
台北 Nineting19 美式餐廳
台北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二店(市民店) 
台北 Apple Diner 
台北 Monkey Hurry
台北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台北 BURGERH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