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逛部落格的朋友  應該對這個名子相當熟悉 一堆人狂去
這次感謝大寶揪了這個燒肉團 他也很瘋狂 平均一個禮拜去一次
可是當我吃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他會那麼常去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02-27311750 17:00-23:00

這裡交通很便利 而且不難找  但是他們只有在晚上營業 
那天我應該是第一個到達的 恩 沒辦法太早下班了 手上還準備了一手啤酒
準備要好好享受一個只有燒肉的夜晚

先說一下菜單部分我就不po了 可以在大寶這篇裡面找到 別讓大家看的太累
這是醬汁 左邊是檸檬汁 右邊是另外特調  但是基本都沒啥用到 
都在吃肉的原味阿 我們今天的配肉都交給店家處理 只是另外有要求
牛排多來點 後面會做說明


綜合小菜 小黃瓜 蘿蔔乾 泡菜


和風芝麻沙拉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 因為芝麻的香味真的太棒了
吃完了這兩個小菜 酸酸辣辣的刺激了你的食慾 肚子又更餓了


肉來之前不管了 先乾杯在說啦 猜猜看裡面有誰 這樣看的出來才怪=.=


霜降豬頸肉 (似乎就是大家長說的松坂豬肉)


這個重點是 一定要烤到邊緣有點金黃色縮起來的感覺 香氣才會出來
而且這個吃起來算是脆脆的口感 剛烤完就一掃而空啦 


牛肋條
這邊可以感受到他油脂比較豐富  烤出來的香味比較濃郁
依照專業烤肉的正妹serena的說法剛放下去不可太快翻
一定要讓表面有點焦 在翻過來 裡面有點生 讓肉汁留在裡面 (上圖可證明)


和牛前胸肉


看到這樣是不是很想咬一口阿 這時候如果有碗白飯 一定很下飯
而且表面的一點點鹽巴 就可以突顯整個肉的原味囉


牛五花


天阿這個油脂分布真的很優 咬下去有那種化開的感覺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感受看看 肉在嘴裡融化的感覺 (這時候請別想減肥二字)
肉汁 油脂 佈滿了你的味蕾 這個五花也是很正 後來還加點勒


後腹肉


這個也算是感覺油脂比較多的部分 他比較有集中的地方
天阿打到這邊又想吃了啦


話說這個叫橫隔膜 
但是吃起來感覺不太像 印象中吃起來應該要脆一點比較有咬勁
但是這天吃起來感覺比較軟 算了不管了  不想去想了 吃下去就對了啦


忽然間店員拿出一個蛋糕 原來有人送大寶生日蛋糕@@
大寶也都有點驚訝的表情出現囉 
眼尖的你應該知道是哪間的吧
答案是15區的Quando Quando Quando
上面是金桔幕斯  底下是巧克力裡面還有榛果脆片 
吃下去發現跟那個之前試吃的一樣 超棒的啦


傳說中的A9出現了 ㄟ 不是新光三越的A9 (好吧 冷了....)
澳洲和牛牛排 360元(A9級的板腱肉牛排)
看到這個已經全部都high起來了


話說我們要了五塊只來了四塊 原來剩下的都被我們包了
結果當天有其他去的部落格板主沒吃到 金拍謝ㄟ  


就在這時我旁邊的serena忍不住就把這個丟到爐上烤了
大寶尖叫了起來 因為不想讓這個好的肉浪費了
放心啦 serena他也是專業的啦


有沒有坎售到他的魅力了阿


不過大寶說還是要交給正妹店原來烤才有fu啦
人妻領零抱歉把你馬賽克了 不希望讓你曝光囉^^
這個畫面很賞心悅目吧 我是說那塊肉~_~ 
正妹店員很熟練的用剪刀一片片的剪開


正妹店員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我要說 你紅了 真的 
以後去你們店裡面一定很多人會指定要你幫忙烤A9


要吃囉 天阿 吃下去一瞬間肉汁爆發了
真的很juicyㄟ 那種厚度的滿足 肉汁 請在給我2碗飯謝謝
而且絕對要吃五分熟 才可以感受他的好 雖然那麼生 但是也很好咬斷
因為他也有我說的那種融化感喔


石鍋拌飯


看著店員熟練的幫我們拌著 最後一定要放著別著急吃
要讓他有點鍋巴脆脆的才好吃


牛肉湯泡飯 這個下去差不多要飽了 大大的滿足阿
他的湯很好喝喔 看小逸最後把他全部喀光就知道囉(恩 月底了)


錦上添花的一盤蝦 主要也要給小寶吃的 他的蝦殼全部都剝好的喔
大家只要吃就對了啦


感謝joey提供的手工戚風蛋糕阿 你烤的超棒的啦 因為裡面蠻濕潤的
我很喜歡吃這樣的口感 不會很空的感覺喔


後記
這場吃的真的很開心 那個真的很有價值 因為東西好吃價格又不高
而且有專業烤肉人士 那個烤出來也是一流阿  peray我們要感謝serena啦^^
另外還有爆猛人妻 我想你們應該懂啦
這邊就強推這間店囉 我想不用我推 看了大寶的就很多人會去了啦
下次有機會我們在來揪一次吧 又想吃了啦

延伸閱讀
大寶的燃燒肉
peray的燃燒肉
小黃的燃燒肉
meg的燃燒肉
uppu的燃燒肉
Irene的燃燒肉 族繁不及備載阿 真的太瘋狂了啦 大家想衝就衝吧^^
arrow
arrow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