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中秋節家家戶戶都要烤肉  
印象中小學時候  全班大約只有一兩個同學家裡會烤肉  
大家對於中秋的印象不外乎月餅  柚子
漸漸的  廣告的推波助瀾  在中秋時候  整條巷子都可以聞到烤肉香味了
我想  一方面也是因為大家團聚無聊  一方面又可以輕鬆吃  所以烤肉會如此盛行吧
哪天  在小學的教科書上  會把烤肉加在中秋的活動之一吧
而我們家  除了過年之外  所有的假日似乎都沒啥特別的度過
更別說烤肉了  沒在家裡發生過
而今年  美食同好的朋友們  忽然提議來個豪華烤肉趴  每人繳交500圓
天阿這是我夢想的ㄟ  享受高級食材  盡情聊天  我想這才是中秋的精隨吧

這天大家都很準時到達  應該說大家都等不及了吧
這時候看到賢慧的阿記  用它的玉手幫雞肉按摩著   讓他有所調味


接著大家把今天的食材全部搬出來  大家現在看到的才是冰山一角
尤其是酒  感謝Grace阿濟的贊助  擺出來一排少說10隻吧
重點是當天都KO了哈哈


現在看到的食材大概是一半吧  當天大約有將近20人(包括小朋友)


另外也有老闆好心贊助的海鮮  也是在那邊貢獻不少才能這樣贊助
當然還有提供這場地的teddy老闆阿  這裡是間畫廊
還好我們沒把它弄得太糟糕  他也吃的很開心阿


開始生火囉  一共準備了兩個爐子
大家真的是專業架勢十足


一群餓狼們  最簡單的安撫方式就是肉  除了肉還是肉
當天準備了3.3kg的costco牛小排  就是要牛肉吃到爽
而且costco的牛肉品質不錯喔


有專業的香料下去烤  是外面的味道所吃不到的
感謝外面顧著爐火的bruce還有tony阿   讓我們有好吃的牛肉還有雞肉 


看這個牛肉有沒有很動人的感覺阿


最銷魂的方式就是搭配tiffany買來的吐司  一整個好吃
而且吐司吸收了滴下來的肉汁  讓這整個味道有整體性  我一個人就喀了三套  外加上無數的肉


除了肉還有海鮮啦
這是赤宗  還不錯喔  不過我們用的是簡單的胡椒調味而已
食材新鮮稍為弄一下都好吃


感謝安爸在外面弄得山瓜子
沒想到烤肉弄出來的完全不輸炒的  這個是剛撈出來馬上被秒殺
因為一整個鮮甜啦


另外也弄了一堆蝦  不過我好像沒吃到哈哈


當然還有用慢火烤出來的雞肉
一整個好吃  而且完全沒烤焦


後記
這天真的只能說c/p值破表到不行  大家熱心的贊助還有幫忙
讓整個烤肉會很歡樂
大家聊的開心  吃的高興  當然要感謝在外面顧火的人  
其實一場好的烤肉會  都是有大家的幫忙才可以這麼的成功阿
其實我這次拍的不多  因為都在裡外到處跑
很多食材都沒拍到  但是  這算是紀錄啦  開心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