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peray這次的推薦還有帶隊
讓我們見識到了不一樣的美食世界
也是因為他 激勵了我開始學著紀錄一些東西 跟大家一起分享
也許這次我的拍照並不夠好  學習囉 大家也可以看看他所寫的東西 真的很感動

這間餐廳是個法國料理 廚師是藍帶的廚師  而且相當有趣
餐費1張小朋友

法國麵包 純手工製作 酥脆的口感 搭配butter 很優


前菜 說真的詳細名稱不知道
大家可以上peray的網站看看


主餐 分別是春雞 魚 牛排
我個人很喜歡牛排 因為沒有太多的調味 讓大家可以感受到食物的原味


對我來說甜點是主角 不是配角
熱熱的蛋糕 切下去有濃濃的70%巧克力 搭配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美味 害我想再吃一個


看到這邊想必大家已經流口水了吧
後來跟廚師聊了一下 他發現我很愛甜點 沒想到就立刻去變出新的
一個是提拉米蘇 一個是焦糖布丁
歐洲點心的特色就是有那種濃郁的口感 當你吃完之後
嘴巴有種body寶族的感覺 MY GOD 美味阿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try看看喔

後記:
本次活動主要也是洋幫辦的年度聚餐 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另外我們的偉君要參選不分區立委 替一些弱勢族群爭取權益
希望他可以多多加油 而我[們也要支持他喔
1/12政黨請選三


依照慣例 來個本次活動你最美
但是這次有不一樣的 就是
本次活動你最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