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rket Place這次是大學家聚的地點 很久沒有跟年輕的學生聚餐囉
所以想說一起來聚餐 嘗試點新的地方 似乎剛開沒多久
地址在重慶北路一段一號二樓 其他詳情可以看網頁

外觀 還有 內部




這是套餐附的 沙還有濃湯 
因為我沒有點套餐 這是跟學弟借來拍攝的
所以我也沒辦法告訴大家口味如何





看不出來是啥義大利麵 反正不是我點的=.=
所以也沒辦法告訴大家口感


義大利雞肉焗飯


裡面話說是白醬 但是感覺不太出來白醬濃厚的口感
另外就是cheese用的少了點 整體來說 這個搭配應該是要有很濃厚的味道
但是吃起來卻單薄了點


我最期待的甜點奶酪來了 這是另外單點的100大洋一個
結果吃了後我覺得它太稀了 很像吃優格的感覺 所以應該算失敗吧
另外我還點了他的水果茶 很平淡 沒有任何感覺的水果茶
外加上賣相不好就沒拍攝了



後記
平均花費應該是300左右吧 整體來說 這邊聚餐合適 因為空間充足 交通方便
但是如果很追求產品口感的 可以放棄這間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