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我想這間店 大家應該常常聽過 他現在一共有4間分店 這次我們去的是板橋店

對於我這個年代的大學生 聽到洋蔥這兩個字 心理面的OS一定是"挖 高級的西餐"
在當時 可以去那邊吃飯  就是感覺很屌 不論是帶女友去約會 或是跟朋友學長姐聚餐
一個人花下來6.7百跑不掉 而這間店在還是個小大一的我 也是一直很想去的一間店
當初對於美食的經驗值不像現在那麼多 他可是算一間好店呢
這次 因為跟大學學弟妹去吃飯 所以再度去了這邊來回味一下囉 想想上次去這邊 應該超過6年了吧
這天食記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有一點不公正 但是我想是因為帶一點情感因素在吧 大家就看看囉


店裡面的裝潢 應該是所謂的鄉村風格吧
應該這樣說 這麼多年來我還是搞不懂他算是哪種菜色
左邊這個是套餐的開胃菜
沒記錯的話應該叫做和風鮑魚片
恩就當小菜囉 
右上角的是水果優格莎拉
我還蠻喜歡優格醬的 比較不會膩





他的麵包 味道我覺得偏淡 後來搭配了我點的烤田螺醬會比較優


蒜香烤田螺 
這個是我以前到現在每次去洋蔥必定點的一道菜
哈哈 我還是喜歡重口味啦 而且這依舊是記憶中的味道阿


左邊是煙燻鮭魚 右邊是油封鴨
因為這兩個不是我點的所以就放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不多評論囉


這是湯 我點的是左下角的洋蔥湯 並且有加上酥皮
好 果然東西拖超過一個禮拜就會忘記是啥了 大家就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左邊是雞排(別問我全名 沒在記啦) 右邊是魚排 這兩個都是學妹點的
不過他的配菜都是一樣的><


這是我點的莎朗牛排五分熟
但是我覺得有點過熟的感覺 因為肉汁不太夠 油脂的比例分配不太平均 所以會覺得有一點點乾 



左邊是學弟點的紐約客牛排
右邊是義大利麵(好吧我又忘記是啥了 我老了)
這個牛排看起來比我那個好多了









左邊是提拉米蘇 右邊是雙層巧克力蛋糕
恩 該怎說呢 就中央廚房出來的東西



義式布丁 
就是所謂的奶酪啦
口感還是記憶中的味道 奶香 然後滑嫩的口感
不會像有的會太軟










左邊是學妹點的飲料 右邊是我點的
說真的他們飲料的表現就很糟糕了
就是感覺粗操 而且份量比以前少太多了啦
搶劫喔 還好我沒有加錢點其他的








放上那天聚餐的照片吧 恩 我有沒有很年輕的感覺阿
哈哈 會不會很不要臉阿><


後記 
這間餐廳我覺得有的東西水準不如以前
可能以前的回憶是最美的吧 哈哈
不過我想 吃飯這個東西 有時候是跟參與者有很大的關係 
只要大家開心 這才是最重要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