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仁愛醫院公園旁)

我們美食團中 最青春的無敵美少女小逸 要度過21歲生日啦 (恩 看來也只有大學女生會過生日)
等他過了25應該就不會想要過生日了吧 哈哈 不過在這邊先祝他一樣正喔
(沒辦法 他常說正妹才有春天 希望他每天都是春天啦) 大家說說看他是不是很正阿XD
既然他生日 美食團的朋友當然要好好的聚會一下囉 所以就選擇了廊香 一個人700 享受無菜單的創作料理

由於一些因素我delay了一下 到達時後 收到了這張小卡片還有花 so~~~~~~~~~sweet~~~~~~~~~~~
而且男生拿的是白玫瑰 女生拿的是粉紅玫瑰喔 我想在場的所有人收到的時候都一定很感動吧
話說這次我們一共有16個大人1個小孩出席 很多都是見過面的老班底囉 
一樣為了避免大家的曝光 所以有人物的照片都已經拿掉囉 除了我們青春無敵的小逸~~~~~~~


第一個上來的湯 好的 我忘記全明了 反正就是啥蔬菜湯就對了
我覺得番茄的酸味搶掉了原本應該有的甜味 
不過還好啦  還是我可以接受的酸度囉



接著這個是麵包還有餅
我只有吃了麵包 他的口感偏軟 咬起來感覺中等
我是拿來搭配我的湯在吃
至於那個餅 我就沒有吃啦 怕吃太多後面吃不下去
(蝦米 你也有吃不下的時候)








接著上來的是軟殼蟹鮭魚沙拉
大家看看 這個才是軟殼蟹啦 跟上次的炸蜘蛛比較起來
這個像樣多了啦 顏色也好看了許多


先說一下他現在上來的都是四個人一份 不是一人一份ㄟ 這樣真的沒多久就會掛點了
他的鮭魚中等 軟殼蟹的部分我覺得鹹了一點點 可能沙拉部分我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吧
另外要說的是他底下是油醋醬 搭配生菜很棒喔



哈哈剛剛看了別人的東西發現到自己漏放這個
這個應該是烤鱸魚
也是當天我覺得很好吃的一道菜色喔









近拍來一下


接著是第一道主菜 德式豬腳+酸菜
我還蠻喜歡這天拍出來的光線感 雖然有一點點曝光過多 但是喜歡那種光線感囉


他的豬腳我很喜歡吃 不會很膩 皮很Q吃下去覺得很膠質的感覺
酸菜部分有的人不愛 因為他有點像是泡菜那樣大片 然後吃起來德式酸菜的口味
這是店家自己做的 我是很喜歡他可以去除油膩的感覺啦 而且酸度是我最愛的酸度 
當天我自己一個人就吃掉不少了


蒜煎菲力(應該是吧 哈哈)


他的搭配是海鹽 我喜歡吃這種有點焦焦的蒜片 然後搭配牛菌菇 很好吃
不過他的肉汁少了一點點 
這時候大寶忽然冒了一句很中肯的話 看來我們的胃口都被燃養壞了
可能吧 因為現在吃牛肉喜歡的就是他的油脂 香氣 肉汁 三個結合一體的感覺阿
另外再套句兔兔說的話 吃過十二哥 其他的就不太想再看了


好吧這是啥羊膝我也沒聽清楚 大家來幫它取個名字吧


這個也是我今天很喜歡吃的一道菜 因為他的肉處理得很軟 搭配旁邊的洋芥末醬 相當好吃
而且邊邊的地方可以吃到一點點脆脆的口感 
然後再搭配一些香料的感覺 這個應該是我今天喜歡吃的主菜之一吧



鮭魚卵魚子義大利麵
那個黑黑的魚子我忘記是啥了 那天都在聊天都在high
沒有認真的記錄啦
這個我喜歡那種淡淡的海洋鹹味
然後有一點點胡椒辣辣的口感
而且我喜歡這個麵條偏硬的口感
這個好吃啦






西班牙海鮮燉飯
看起來很棒 聞起來香氣很夠 但是吃起來還好
會不會是因為這時候已經飽了啦


巧克力蛋糕
濃郁的巧克力 表現中上囉 那天其實吃飯的重點在小逸的慶生
所以對於食物我就沒有記憶太多啦


哈哈這是我們的創意蛋糕 看得出來是啥嗎??
這是大寶給的點子 叫做大地震 =.= 想點好聽的名子吧 哈哈
又是把season的sorbet組合起來囉 看起來一整個歡樂啦 中間最大坨的是傳說中的隱藏版
恩 又稱做友情測試版 就是他們這個季節的新的口味 芒果香草sorbet啦


吹蠟燭囉 看我們的青春小逸 笑得多開心阿 不知道他許的是啥願望 希望都可以實現阿
這時候有沒有很high阿1x台相機對著你拍ㄟ 難怪笑的那麼開心


除了sorbet蛋糕之外 還有一個Joey牌的手工戚風蛋糕讓你來吹蠟燭囉
(恩 這個拍照時機很棒吧 ....彷彿一切時間都是靜止............
沒錯 就是靜止的拍照.............)


Joey牌手工蛋糕 口感濕潤綿密 他這次用的是黑芝麻口味 而且這個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戚風蛋糕喔
快點開店啦 很好吃ㄟ 難怪上次有某人想要獨吞全部(是誰自己舉手啦)


大家吃得很high的結束這餐 孤單的小逸 望著遠方 不知道在等誰.......(計程車嗎)
這時候本來大家要拍門口的 小逸坐上去 儼然外拍model再度專業登場 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阿


專業的管然是專業的 pose一流 表情也一流阿 我真的只能說 青春無敵
套句可樂超人說的 這真是青春的肉體阿~~~~~~~~(對不起我降低我的Fu了 哈哈)


這一幕真的很酷 友蠻有感覺到外拍的專業感阿 手持大砲拍著我們外拍Model的Kimi
架勢一流 IVY一定覺得你很Man


這張存在小逸像機裡面的照片 他對著我們大家拍照 好想看看那張會是啥阿
大家的大合照?還是一堆像機呢??


最後要po上以後唯一有機會跟21歲的小逸拼的正妹小寶 (費話只剩小寶有機會21歲了)
有沒有看到他真的很可愛 想必他以後一定也是正妹一枚啦


後記
這次吃的真的很開心 從12點吃到快4點 然後店家服務也很棒 一直幫我們來換盤子
看我們帶來的sorbet也幫我們處理 這個真的要很感謝
然後也感謝小逸 讓我們大家又再一次有聚餐的機會阿
下次換到誰來揪了自己跳出來吧 哈哈 
希望到時候我生日揪美食團 也可以有這樣的陣仗阿(話說~~~~~~似乎要先揪加油團喔@@)

大寶的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