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02)8773-5883  11:00~22:00

話說這次的聚餐 是因為友人從歐洲帶了伊比利的火腿跟大家分享 所以湊成了這次的聚會
因為在想到底要吃啥來搭配會比較好 左想右想 法國料理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這間巴黎味 算剛開幕沒多久 網路的評價似乎也不錯 所以來這邊探訪囉

沒想到在繁忙的216巷裡面 有這樣個一個店家 晚上時間 會有人選擇作在外面享用點心喔


左邊是他們的brunch menu
感覺相當的豐盛呢 如果有錢有閒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他們的選擇也是不少
左邊就是店裡面的餐桌 擺設看起來相當舒服


這是店裡面的蛋糕櫃 選擇的種類似乎不少 讓我們有所期待 可惜最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店裡面還有一些販售的商品 像是常溫蛋糕 果醬之類的 都是手工製作
這邊的廚房屬於開放式的 所以室內的溫度我覺得有點偏高


店裡面的水是使用evian的 所以水杯也是囉 不過會另外收取水的費用


這邊晚間的套餐有三種 分別是 
主廚套餐(NTD680)   品味套餐(NTD880)   巴黎套餐(NTD1080)  
以下將用三種不同顏色來區分囉


首先上來的麵包 我覺得他們麵包的香氣咬勁都很不錯 上來的時候是熱的喔
不過可惜吃完之後不能在續 小小的遺憾阿


搭配奶油會更加好吃囉


本次的主角出現囉  貴三三的伊比利火腿 沒記錯的話他是選用黑豬肉所做的


這張圖已經撕開外面的包裝 大家可以看到那個油光閃閃發亮吧
而且一打開就會聞到一陣陣那種榛果的香味 很神奇的味道
那個香氣會一值在你腦中盤旋不去呢 搭配麵包真的相當的美味 單吃也很爽
那種油香在你嘴裡慢慢散開 混合著你的唾液 流到胃裡 這真的是極品
東西貴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 大家看下面那張搭配麵包的樣子 是不是很想吃阿XD


油漬蔬菜
這是友人點的 很多我沒有吃到味道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圖片囉


嫩煎干貝佐蔬菜豌豆泥
一樣沒吃 不過聽說評價不錯


杏鮑菇佐番茄塔塔
哈哈我也沒吃^^


烤鱸魚核果碎佐香菜杏仁露
這個是我點的 我覺得烤的熱熱的鱸魚搭配核果 味道很棒 尤其要吃下那個旁邊的香菜杏仁露
他的滋味更襯托了核果的香氣喔 好吃


澄清牛高湯
友人點的 不過聽說是真的很清XD


黑松露菌菇湯
一上來感覺很像在喝咖啡 有沒有覺得很像喝到卡布奇諾那樣的感覺阿
我蠻喜歡這個湯的 不過算是重口味喔 因為他裡面還有添加了松露的味道
喝完之後整個嘴裡都是那種香氣呢 


苦白苣杏仁湯
聽有人說似乎不是很好喝 個人因素吧  不太喜歡苦苣的味道


布瑞起司燉飯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喔 裡面飯的口感粒粒分明 不會太過軟爛
而且你可以咬到一些些cheese塊的味道 讓你吃下去有所變化 
而不是單純的在吃燉飯


最後可以看到旁邊的松子 也是增加了香氣
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檸檬薄荷雪露
轉換口味用的囉 檸檬搭配薄荷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酥烤派皮小羊肉佐紫蘇原味醬汁
他的羊肉烤的很嫩還保留了他的肉汁 酥皮也不會太搶味 不過旁邊紫蘇醬汁我是吃不太出來味道


旁邊的飯聽說用的是來自非洲的一種小米
水分含量比較低 但是他裡面似乎有加入海鮮高湯之類的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喔 有一種鮮甜的感覺


櫻桃雞佐雪莉酒雜菌醬汁
這個雞肉部分很嫩 他切下去的時候會有爆漿的感覺 調味屬於清淡的類型
而且他的外型相當的可愛 真的很像是櫻桃喔


碳烤去骨牛小排佐波特酒紅蔥頭醬汁
這個牛肉的味道口感都屬佳作啦 旁邊配菜沒吃到所以不做說明


嫩煎鴨胸襯焦糖蘋果佐鴨肝醬
印象中鴨胸搭配了焦糖蘋果 讓他的味道更加的圓潤許多


吃完餐點 蛋糕就可以給我們自己選
話說服務生跟我們說今天剛好馬可波羅的廚師來 可以幫我們做盤飾 讓我相當的期待
因為之前上網看別人的照片 似乎都裝飾的很不錯ㄟ


忘記啥蛋糕了 一上來的盤飾就有點失望 很像工讀生用的依樣 沒啥特別變化
他這種是拿去浸泡酒之後的成品
但是味道一整個很怪 而且也是太過濕潤了 上面的奶油更是不搭


我又點了canele 話說那時候點的時候他跟我說要等 要在烤過
那時候我也愣了一下 怪了這也是吃熱的喔
沒想到上來的時候 恩 跟PAUL一樣 軟啪啪 而不是印象中的那種皮脆內Q的感覺
而且裡面的內餡也是糊糊的 天阿 哪裡有好吃的canele啦


這個巧克力蛋糕味道也是很一般 竟然大家也吃不完他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是金莎的感覺 但是依樣算是很普通的蛋糕 不過已經是裡面最好的了


這個蛋糕是巧克力蔓越莓 真的吃起來很普通 要價也不低 恩 看我沒寫啥應該就知道印象不深啦


芒果幕斯
非常人工的香料味道 埃............


日出紅豆椪
感謝友人提供日出的紅豆椪 這是只有再中秋的時候才有出的呢 
他的紅豆沙相當好吃 甜而不膩 不過熱量破表了啦 哈哈
這是今天最好吃的甜點


後記
這間店我覺得主餐餐點部分的表現都很不錯 很有水準
但是甜點的部分要在好好加強啦
畢竟在競爭激烈的東區 要能夠生存還是要努力啦 因為甜點的單價都不低
價格跟15區不相上下 但是卻吃不出那樣的水準
所以來這邊我比較推薦點主餐吃就好啦 不太需要點到套餐 因為我覺得甜點有點小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