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02)2218-2018   〔捷運小碧潭站二號出口正對面〕
週二~五  11:30~22:00   週六&日  8:00~22:00

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也有很宅的一面 總是覺得我到處趴趴造
這天的聚會 算是一堆阿宅的聚會 恩 跟一堆魔獸世界的網友啦
沒錯 你沒看錯 我也有在打魔獸世界啦 而且玩了很多年了
只不過自從開始寫blog之後 就沒有玩了 最近因為改版又重新玩囉
這次聚會主要是南部的一個網友要上來台北烏來度假 
他們叫我選擇一個地方 想想新店距離烏來很近 
一群10個人 然後又要考量大家預算問題 所以選了這個地方
人多分食下來很划算 又有很歡樂的感覺 

他的菜單是個大板子 我們今天打算點選拼盤 然後每個人加NTD150可以多了湯 飲料 甜點


凱撒沙拉(NTD280)
上來的分量很大  跟個臉盆差不多吧 我們10個人分食差不多
所以大家請斟酌 至於好不好吃
恩沙拉吃起來大同小異囉


主廚特製湯(套餐內附)
今天的特製湯是南瓜湯
喝起來覺得有點稀 覺得一般啦 忽然覺得有點後悔點了套餐XD


家庭綜合大拼盤(NTD1090)
一上來真的傻了 超大一份擺在桌上 一瞬間桌子被佔滿了
上面都是滿滿的肉類阿


他還有附贈一些小麵包搭配才不會太膩 恩 10人分食 所以有的我沒吃到


我很喜歡吃的德式酸菜


這個我有吃到 不會太鹹


天ㄚ這幾款德式香腸我印象中我都沒吃到


這個應該是火腿吧 天阿我竟然沒啥印象 不過我這有吃了幾片^^


豬腳搭配酸菜 絕配啦 喜歡這個皮脆脆的豬腳 不會油膩喔


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NTD1090)


豬排很大一份 上來的時候還會搭配一些白飯


這個是夾有cheese的豬排


青蔥捲


拉起來會牽絲阿XD


甜點可以選擇的蛋糕 這是友人點的 (這時候別看到友人兩字就要開槍問說是誰)
反正就一堆打魔獸的戰友啦


啤酒凍 竟然有這樣的東西 我沒問是怎樣的口味XD


我點的奶酪 上面是西洋梨醬
吃起來頗軟 沒啥味道 真的有點後悔升級套餐了


招牌酸梅汁
想說寫了招牌兩個字 點來看看
結果喝下去頗失望阿 因為想說可以來去油膩感 結果有點過甜又過酸 反正喝起來怪怪的啦
沒喝完><


後記
這餐吃下來平均一個人大約400上下 是一堆人聚會的好場所
尤其是人越多越歡樂阿
這餐很多東西我沒吃到味道也有點遺忘
想說做個記錄 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至於美味程度上來說的話
我覺得不必大老遠的跑去啦 如果是在這附近玩的話可以過去看看
那我覺得點拼盤就很划算了 套餐部分升級之後有點點小空虛
總之每個人感受不同 大家自己評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