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02)2711-1726   11:00~22:00

這一篇算是一月中吃的吧  主要是為了歡送一個朋友  
因為他要前往香港大學念博士囉  因為這個學妹讓我加入了洋幫辦  讓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所以我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幫她想好聚餐地點囉  
台北市要能夠東西好吃又能夠20個人聚在一起  實在不太好想
而且他們又希望以西式的餐點為主  綜合這幾點  我就想到了這間pizza 
價格合理  又很有感覺喔
而且這間也是我想來想很久了一直都沒機會呢  看著身邊的朋友每個都吃過了  剩下我還沒吃><

走進店裡面  四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logo 
我個人很愛這個logo呢 很親切  又很有感覺


另外在這裡的特色  就是有著各式各樣的cheese
這裡的前身算是Mr. Cheese 一間Cheese的專賣店  所以在這家店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cheese給你選擇
相信有著這樣的cheese做出來的pizza味道一定很棒


還有另外一個櫃子 裡面也是有一堆cheese^^


這個烤爐就是能夠做出好的pizza的關鍵阿


義大利bellini白桃氣泡酒(NTD1000)
在這裡每個人喝都要收人頭的費用 沒記錯應該是每個人30元
剛然你也可以選擇氣泡水或是酒
這個氣泡酒味道很順口 甜甜的很適合當餐前酒喔


這個忘記菜名了
不過他的組合是哈密瓜+帕馬火腿+cheese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的組合很怪


近拍來一張
我會想點這個是因為曾看過某人妻做過這樣的料理  
所以對這個印象深刻阿
這個東西真的吃下去味道很棒
尤其果香搭配帕馬火腿  果酸結合了cheese  一整個好吃阿


蒜炒蘑菇鮮蝦佐蘿勒醬汁(NTD200)
這個開胃菜我覺得很香  尤其大蒜的味道
串聯起了蔬菜還有蝦子  吃ㄧ小口在配上旁邊的麵包
肯定讓你食指大動阿


Primo窯烤綜合蔬菜(NTD180)
這個算是比較清淡的料理
它裡面沒有太多調味  用的就是橄欖油還有鹽
吃的是利用窯烤的溫度把食物的汁液瞬間封住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  尤其像是番茄  會有爆漿的感覺 會不小心被燙到喔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重口味的人  我想你應該不太會喜歡這道料理吧XD


Fiorentina佛倫提那(NTD360)
pizza上來馬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這個裡面主要是菠菜還有蛋  
我覺得這個麵皮很香  除了麵粉的香味之外還帶了點焦焦的香味


這時候服務生幫大家切開來  看著蛋黃緩緩流出來   利用pizza本身的熱度
蛋黃變的半熟狀況  這時候顧不得形象了
馬上把pizza拿起來咬一口吧  麵皮是屬於有咬勁的那種  
如果喜歡脆的口感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
這個蛋的熟度  不只視覺上的享受  吃起來也很棒阿


Formaggi綜合乳酪
Blue Cheese,Grana Padano,Mozzarella,Honey
這裡面一共用了三種不同特性的cheese
一來咬一口的時候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比較澀一點不是那麼順口
這時候把它附上的蜂蜜倒下去
一瞬間他的好吃指數馬上破表阿
沒想到還可以這樣的搭配來吃阿


紅酒醋Balsamico義大利麵(NTD320)
看了很多義大利麵不知道點哪個  就點我最喜歡的balsamico吧
balsamico混著濃濃的奶醬  好吃
這天麵的口感是屬於比較硬一點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囉


忘了這是哪一個綜合cheese了
不過我選的是沒有blue cheese的  屬於清淡一點的味道  畢竟不是那麼多人可以接受阿


餐後甜點  
他們有的是跟貝式邏輯進的  所以這邊不多加描述
大家可以點我的連結去看看我之前吃的感覺囉


這是北海道進口的奶酪
他的吃法是你用牙籤戳依下那個氣球  整個就會擠出來可以吃囉
很有趣吧^^


奶酪
還ok啦^^


這個也是貝氏邏輯


這個的特色是用Mascarpone Cheese搭配葡萄乾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會太甜喔


後記
其實這家店的價位不算太高  只是當天我們一個人吃了800左右
主要是我們點了3瓶酒  另外甜點每一個大約都要100-150之間
所以價位整個就會比較高
如果想要省一點的點法  就是點個pizza 一個麵  一個開胃菜  這樣可以3-4個人吃的飽飽的喔
這間pizza算是目前品質不錯的pizza  有機會我應該會再來品嚐其他口味的pizza的

延伸閱讀
更多專業的聚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