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02)2731-7499   12:00~22:00
http://www.wapasta.com.tw/

這天朋友約吃飯  他說想吃義大利麵  這家得某款義大利麵讓他想念很久
恩  那就來這吃吧  印象中之前來這吃好像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吧
走到店門口  就會看到他們這裡的招牌之一
一個超大的熊  我想應該會很多女生想要在這邊拍照吧^^


店裡的價位不高  他也有加錢的方式升級為套餐
但是看了一下覺得套餐內容還好  就決定以單點的方式   並且另外點了一個開胃小菜

香酥中捲(NTD110)
上來的時候感覺份量不多  旁邊的是蜂蜜芥茉醬
沾了醬吃起來感覺比較不會油膩  炸的算是可以  
但是缺點就是份量少了點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NTD180)
這個就是友人一直想再吃到的麵
味道還不錯  辣度我覺得算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辣度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NTD190)
這是我點的  料看起來算還ok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囉


不過這樣的份量對男生來說算是少了點吧
對女生而言份量應該剛剛好


後記
恩  這家店其實不知道該怎說  份量上的話我吃完之後又跑去別家店吃了蓋飯
所以應該是男生吃起來一定會不夠
口味上的話就是中等吧  已c/p值來說  我覺得隔壁的里昂尼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有個小小要抱怨的就是有關服務的部份
外場的服務都還算親切  但是一開始到的時候  櫃檯人員也許是表達的方式
讓我們感覺不是很舒服  
由於我們訂位7點  抵達的時間大約是6點50  我們詢問是否可以先入座
櫃台的回答是  現在沒位子  叫我們出去外面  等下再過來
也許是我想太多還是如何  當下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我個人認為服務人員應該是要說請我們旁邊稍作等待一下  而不是叫我們出去再來
這樣感覺好像非來這邊不可  可能對方也沒這樣的意思吧  但這是個人感覺囉
不太表大家都這樣啦  不過在東區要選義大利麵的話我應該會選里昂尼吧

延伸閱讀
2009.03.03
台北 里昂尼義麵坊 La Leone 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