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安和路1段29-1號   (02)2775-3645

之前聽說台北要開一個南義風格的義大利麵  那時候就頗為期待
而且是在台中知名的小蝸牛的延伸
台中的J-pine也算是同一系列的  為此感覺替品質背書

這裏位在敦南誠品附近的巷弄中  外觀看起來很低調
看到招牌上寫的"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感覺算是對自己產品的一種自信  讓我想起了之前的一家拉麵店"一心一勝"
他也有過類似的標語  真的是對自己產品的堅持還有自信


走進店裡  裝潢走的是輕鬆路線  這裡還有賣一些食材
店裡的人跟我們說  他們還有部分裝潢還沒完成  例如一些畫作等等  所以看起來還稍微有一些單調


桌子是木質餐桌  這種感覺讓我想到鄉村風呢


店裡的菜單  賣的東西品項主要以義大利麵為主  另外搭配一些開胃菜
因為菜單也在設計中  所以看起來比較簡陋一些


麵的部份單價不會很高  在台北這樣的價位感覺可以接受啦


牆壁上也有菜單  不過可以發現底下已經被小朋友用身體磨蹭過的痕跡
想到以前小時候如果身體去靠黑板  一定被毒打一頓


佛羅倫斯燉牛肚(NTD100)
牛肚燉的蠻透的  清清一咬就可以分開了 
味道我很喜歡  當天頗受好評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旁邊的豆子喔


綜合醋漬菇(NTD80)
微酸清爽的感覺  是個不錯的開胃菜


托斯卡尼無鹽麵包組(NTD60)
他一共有兩種味道  一個是莎莎醬


另一個是雞肝醬(應該沒記錯是雞肝啦~~~~有錯請糾正)


我比較喜歡雞肝醬  不過老闆娘說他們目前麵包還在調整中  還沒有做到完美的階段
我們吃起來的時候覺得可能再拷的時候太過了  帶點焦苦的味道


莎莎醬我覺得也還可以
但同桌的人都說沒有自己做的好吃  下次我也想品嘗啦:p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NTD260)
這款是我點的  當天我很喜歡這款  麵的部份咬起來很有彈性  口感是我很喜歡的  
不會太過軟  重點是奶油還有巴薩米克搭配其來真的很棒
那微酸又帶有奶味的感覺  吃了不會膩  又有獨特的香味


鴨胸的部份吃起來很不錯  香味夠  油脂剛好
唯一缺點就是少了點阿  這裡大約4片左右吧  
另外吃起來覺得不錯的部份是裡面有一些肉丁  吃起來會讓你帶有一些不同的感覺喔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NTD280)
這款麵感覺很有趣呢  一上來讓我們想起小時候某種橡皮玩具  翻過來就是長這樣
我覺得有點像是水章魚的吸盤
味道濃淡適中


麵的口感很有意思  覺得很有彈性  但不是那種硬的彈性喔
這個我也很推薦阿


銀魚  芥藍苗與拿坡里帕克里管麵(NTD230)


這款的味道覺得比較淡一些  不過這調味也不錯
麵的部份可能因為我吃的比較少  我反而第一次吃這種麵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NTD230)
這算是最穩的基本款  起司味不錯
如果不知道點啥的可以點這款  應該是大家基本都會喜歡的


正港拿坡里海瓜子扁舌麵(NTD250)
這個分量是裡面最多的吧  用海瓜子做出來的麵真的很不錯  還保有一種鮮味


 不過個人覺得這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照太久的關係  口感偏軟一點 


普利亞茄子千層塔(NTD160)
看起來很有千層麵的感覺吧
這中間的茄子是有炸過的  不過我們吃下去忽然有人丟出來一句話
這個味道有一點點麥當勞的感覺@@
恩  我想是那油炸的味道因素吧


調味上不錯  但是唯一困惑的就是那個麥當勞的味道


皮耶蒙低溫慢火豬肉片佐鮪魚醬(NTD120)
店家強調這是由低溫做的肉片  所以可以保持粉紅色還有他那嫩的感覺
不過吃下去我覺得鮪魚醬的味道比較強烈啦


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馬森老起司(NTD280)
這算開胃菜裡面單價比較高的
起司的部分我很愛


溫泉蛋插下去以為會有黃黃濃稠的流出來  結果沒有:p


提拉米蘇(NTD80)
這是少數我吃到喜歡的提拉米蘇了
重點在於底下蛋糕體的部份蠻濕潤的  而且酒香很濃郁
整體很搭配  很有變化  強烈推薦這款必點


香草子奶酪與焦糖紅酒櫻桃(NTD80)
上面的是香草子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款很一般
吃起來我覺得偏軟了些  旁邊的醬還不錯啦


老奶奶檸檬塔(NTD90)
這款大家本來不抱期望  但是吃起來很喜歡呢
他的酸度蠻高的  很適合當最後吃  清除口中油膩感
塔皮感覺也很特別


依照我這個螞蟻的胃  一次吃3個也不是問題阿


後記
這天吃下來一個人大約300多而已
價格很親切  東西很不錯
而且聽說每天都是滿座的狀況呢
我覺得在這樣的價位中  第一個就會讓我想到這家
也很期待他們到時候會有新的菜色出現
因為到處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義大利麵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