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大那邊 有著許許多多的異國美食 也許因為來師大學習
所以也有著許多特色的餐點 而這間是位在台北市泰順街48-1號
仔細去尋找並不難發現

這次來這主要因為和北醫魔術社的學弟聚餐
想說沒有吃過這類的餐點 感覺特別 而且一個人大約200-300之間可以搞定
一進去後 就可以聞到特殊的香料味 而招待我們的是中東人
抱歉我無法分辨是印度人還是巴基斯坦人 反正就是中東人啦
他還說的一口好的中文喔

左邊是胡椒罐  覺得很可愛就順手拍下來了
右邊的是點了餐點之後可以升級的湯 但是我沒有點 因為對於他的套餐興趣缺缺
還是喜歡單點


我的主餐 燒烤雞肉套餐
一上來覺得配色很鮮豔 但是個人覺得 他的雞肉太乾了
吃起來已經沒有彈性了 我不是很愛 可能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吧 


雞肉近拍 恩 不過他香料的味道還可以接受啦
不會讓人覺得太怪




他的兩種沾醬
說實在 那天不知道怎了 完全吃不出來差別
只覺得綠色的清爽點 紅色的有點微辣 其他的毫無印象了啦


印度烤餅 
這是隨餐附贈的 另外他們還有點一個印度奶油烤餅
個人覺得另外點的比較好吃 比較像是抓餅的口感 一層一層的
因為是現烤所以時間會稍微要等 另外會帶有點焦味
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有種獨特的味道吧


這是我另外單點的印度奶酪 
他是草莓口味 他沒有酸味 吃下去有點像是以前味全的草莓布丁味道一樣


我另外點的印度奶茶
不知道如何去比較 
但是跟台灣的比 味道淡了許多
也感覺不出來是不是有另外加香料

後記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印度料理吧
看其他人點的咖哩似乎不錯
還搭配了姜黃飯
有機會我會在多嘗試幾種
然後在來比較囉
或是大家有好的異國料理
也歡迎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