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生西路323號1樓 
www.thai-wei.com

這是某天中午跟大陸回來的同學聚餐 本來是想要吃波麗路 但是似乎不便宜 所以就在他的對面 
選了這個看起來平價一點的餐廳囉 而且看他還有媒體報導過 應該不至於是個雷吧(好吧也許很多媒體也都報導雷)

幾個大男生吃飯 點菜的任務交給我了 今天就選擇口味別太重的東西 畢竟天氣很熱阿
大薄片
這是我吃泰國料理很喜歡點的 跟四川菜的蒜泥白肉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吃這個的時候 可以搭配他底下的高麗菜絲一起吃 很開味也很下飯喔


蝦醬空心菜
恩 就中等水準啦 吃泰國料理別都只吃肉不吃菜阿XD


椒麻雞 
這也是我很愛點的一道菜色 因為吃一小塊雞肉 就可以吃到半碗飯了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雞肉雖然口感不錯 但是我喜歡表皮再炸的酥脆一點 口感會更棒喔 
他們的醬汁調的算不錯囉^^


月亮蝦餅 
這間的菜色這個就表現普普了 覺得蝦肉不夠多 咬起來口感算是中等而已


他的沾醬 很稀 沒有那種濃稠的蜜感
我比較愛那種甜一點點的味道


檸檬仔排
這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菜色
外面的醬汁很人工 排骨的部分 咬下去幾乎都是骨頭
很多塊都是你看到多大 他的骨頭就多大 害我很後悔點這道菜色


海鮮酸辣湯
他們的料給的很多 而且湯剛好是我很喜歡的酸度
我一下子就喝了兩碗 這個表現很棒我很喜歡


後記
在拍攝的時候 後來老闆娘湊過來看我在拍啥 還在那邊說要多宣傳
不是很喜歡這樣 不過我也跟他說蝦餅的口感不佳 還有醬料問題 那時候排骨還沒上我沒反應
恩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的 他們的飯算人頭
但是我們12點多到的時候竟然都沒飯 讓很多客人等了大約10分鐘以上
我是覺得啦 中午時間 雖然人會少一點 但是也不至於這樣啦
這間餐廳如果大家在迪化街附近不知道吃啥的時候可以來看看啦 特地來吃的話我覺得就不太需要了
我還是比較期待小逸要幫大家準備的泰國菜pa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