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1之3號    (三民路跟南京東路五段交叉口,中華開發工業銀行旁的巷子進去 ) 
8787-4779  11:00~20:30

現在是秋天夏天交接的季節 有時候就是想吃一點涼爽一點的東西
外加上因為最近在減脂 所以不想要吃太油膩的東西 這天晚上跟朋友去吃 剛好這間店也在附近
而且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吃越南料理了 就來品嘗一下吧 
現在台灣的越南人也越來越多 所以我相信口味應該也會越來越道地^^

素食生菜春捲 (NTD50)
光看邊緣的糯米紙 我以為那層是塑膠袋呢
因為他沒有沾到水的部分其實蠻硬的 我應該是第一次吃這個 以往都是吃炸的


他旁邊的沾醬是屬於酸味的 店員告訴我們要沾多一點才會有味道喔


因為選擇素食的 裡面有蛋 生菜 花生粉
我覺得吃下去超好吃的 會讓你覺得很舒服 而且花生粉帶出了整體的味道
我真的很推薦在炎熱天氣吃下一捲喔 而且他包的很緊 不太會散開


A套餐(生牛河粉+蝦仁春捲+果汁 NTD190)
首先先說他套餐的果汁是用每日C的那種果汁 蠻濃的 看到他倒也很放心 畢竟是味全的 不是黑心的XD
這邊還有一個特色 桌上會放很多九層塔還有檸檬片 讓你自己加入 毫不吝嗇喔
我一開始選擇啥都不加 可以先品嚐原味 再加入這些配料 


生牛河粉的特色是在於他是利用湯的溫度讓牛肉變熟 我比要喜歡這樣
因為肉吃起來會很嫩 而且會很甜 越南的河粉是那種細的河粉 讓你吃的很順口
湯的部分我覺得很好喝喔 不知道他是用啥熬出來的感覺很甜 添加了九層塔還有檸檬汁之後
風味更上一層樓 害我吃完覺得只有一碗不太夠呢 你就知道多好吃了


麻醬乾拌河粉(NTD 70)
朋友點的 上面的東西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是啥 但是我吃到河粉的時候覺得可以增加香氣還有口感
至於整體感 就像你吃麻醬麵 只是今天裡面是那種細的河粉囉^^
我不敢多吃因為麻醬的熱量會破表阿XD


越南甘蔗蝦(NTD 70)
話說這個蠻大一隻的 不過當我咬下去之後我發現到不知道怎樣吃他 
因為這時候的甘蔗不好咬斷 然後加熱過的甘蔗其實很甜湯汁又多 咬一下會滴下來的感覺
所以我後來選擇把他們兩個分離吃啦 我覺得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外圍蝦肉部分少了點
所以相對來說彈性也差了點


蝦仁春捲
吃了之後我發現到可能因為剛剛點了甘蔗蝦 再加上這個就比較油膩了點
不過可以用生菜包著吃 但是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沒有炸過的 吃起來會爽口些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價目表囉 兩個人吃這樣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他還不少套餐可以選擇呢


後記
這間店算是平價 另一點旁邊的上班族也是不少吧
所以應該很吸引人來吃囉 不過這邊的缺點是店面小了一點點 然後我覺得比較嚴重的
是我吃完之後出來身上都是油煙的味道很重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說給大家參考囉 另外覺得他們配料放桌上給大家自己加 完全不小氣
這點很值得稱讚囉
大家如果有吃到好吃的越南菜的話在跟我分享吧^^
我發現我真的比較喜歡東方的料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