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表演幾乎都在台北居多 很久沒有橫跨過濁水溪了
還記得上次來到高雄表演應該是2001年的聖誕節 想想好快喔 都過六年了

這次要先感謝洋幫辦的幫友--心雪 如果沒有他的強力推薦 也沒今天的機會
這次的活動內容是以小朋友為主 他一連3個月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
本次的活動連結
我只有在第一個禮拜有表演 剩下的兩場都是以主持為主
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磨練 因為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玩主持 在台上的one man show
那種掌控全場 把歡樂帶給場下的人 尤其是對一些小朋友
看到小朋友天真的笑容 你生活的煩惱都會不見

表演開始之前 有科工館的機器人還有科博館的恐龍同時來吸引小朋友
看來大玩偶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 (笑 我小時候也是)


我和大恐龍的互動 雖然天氣冷 但是看他帶上大頭套 都覺得很熱
本來應該拍些表演內容的 但是沒辦法 沒人幫我拍><


有獎徵答 發送禮物囉
我覺得在的活動越來越精緻了 送的獎品很多都很不錯喔


現在科技真的很進步 想想小時候看展覽 還沒有那麼多花俏的東西
可以玩所謂的線上遊戲  不過相對來說 他們也少了接觸大自然的機會


本次活動你最可愛
說真的每次表演給小朋友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因為很多都是那些天真無邪的笑容
這次表演結束後 最左邊的小朋友跑過來給我一個擁抱 還跟我說哥哥很厲害
那時候感覺so sweet的啦 小朋友的擁抱 給了你很多進步的力量
這次唯一缺點 時間掌控的不是很好 可能也是這個活動的第一場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繼續把這歡樂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