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寫完了澳門之旅要開始寫台灣美食之前來篇轉折的吧 也算是寫寫最近的事情吧 因為好久沒在部落格寫魔術了
好多學弟都說 學長 你那裡面怎麼都吃的啦 哈哈 之前很多表演其實也都沒時間寫 另一點我不想讓人覺得我在推銷啦

這周3-6 我又在comedy club表演了 我自己認為自己的風格算是諧星吧 
因為我認為  看表演輕鬆就好 不希望跟觀眾有距離感
這次我也嘗試了一些新的東西 雖然不是很成熟 但是還算可以接受囉 還是需要修啦
另外跟我搭檔的兩組 他們的表演也是很屌的 我在台下看了也是笑到翻掉 
如果在下班後不知道去哪 或是想放鬆的話 歡迎大家可以給這個地方支持一下 畢竟收費也不高
也可以鼓勵這些表演者

觀眾的回應(這是昨天的一些狀況^^)

好囉簡短的寫寫 我知道上面我那張照片很好笑 沒辦法就是要搞笑啦
不說太多浪費大家的眼力囉 再繼續我們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