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花園新城   這張照片有沒有男主人歡迎大家的感覺阿  (話說5d2真的很威阿)

本來應該要先寫我南部旅行的  但是覺得有的文章沒寫過了時間就更不會寫了  那我就來趕進度吧

八九  是洋幫辦的幫主  從大陸唸書回來  認識他之後受了他很多影響
也讓自己生活更加的充實  
他來台北工作了5-6年  也終於實現了他的夢想  買了間房子  
這裡  不會只是夢想的終點站  雖然只是實現夢想  
但這裡將是許多夢想的起點
他的新居落成  我們當然要來幫他慶祝一下囉

我其實很喜歡騎車上來這邊  晚上可以看看台北的夜景
正好有機會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下面是新店溪  還可以看到他的反光呢


來往的車子  許多都上要往烏來地區的


嗯嗯一直在嘗試怎要拍最好


趁主人不再先來大合照一下
底下照片就來替代它囉


在一張  大家這天很開心呢  許多人齊聚ㄧ堂的感覺真的很棒


party最重要的當然少不了正妹阿


恩這時候屋主忽然現身湊一腳阿


這張有沒有很有大哥的感覺阿=.=
希望他不是來鳩佔鵲巢的海賊阿


這天新朋友也一起來^^  話說他是個演戲的明星  不過聽說將前往大陸發展啦


後記
這天感謝屋主的邀請  夜晚的新店  很美  空氣也很棒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拍下許多好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也希望到時候可以輪到我當主人來招待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