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大合照拍的真的很美  看著夕陽西下  
這天的行程就將結束

繼續前面的行程  往前走沒多久
忽然就看到一大片的桐花舖滿地面


在周圍綠夜的襯托下  真有種大雪過後的感覺


這裡是個很棒的拍照點  旁邊是個小溪  搭配著桐花步道


再來張合照吧


這時候大家開始玩起了外拍


天阿這兩張我拍的真好  哈哈這樣會不會很不要臉阿
恩應該要說model美所以拍的都好看啦


最近的閃光二人組><


姿勢真的很甜蜜阿


Irene覺得他的氣色都變的好了  它可是剛單車環島回來的呢


這段路程不長  大概1-2小時可以完成


先來一部份人的合照吧


每次幫人拍  這次我想好自己扛腳架啦  因為我也要入鏡啦


走  準備下山來去看螢火蟲囉


這時候產業道路的兩側也都是散落的桐花  但是人比花嬌阿


幫女生們合拍一張囉


接下來就是要大家轉動滑鼠滾輪的時間了
因為被我當做練習拍人像囉  看看大家最愛哪一張


這是新朋友emily  當天有3個emilyXD


恩  可惜jessica穿白色外特會比較不明顯


這張我覺得拍的也不錯


sophie 老師


emily &大哥


大家很努力擺pose讓我練習外拍阿


當然我自己也要來一張阿


這張我也拍的很滿意  很有感覺


除了拍正妹當然也是要拍一下男生阿  不然到時候說我偏心@@


這個拍的也不錯  他說要拿來當msn大頭照


我想這是第一次看到我的照片裡面那麼多人的吧


花這樣拍很美  但是重點要說的是  "尬的  這個手怎麼那麼正阿"
哈哈  要辦猜猜樂來餐看看是誰的手嗎??


當然不是現在拿花的這個XD


挖賽  在山裡面做起了瑜珈


好吧感覺就很難


這兩個一看就很不標準


大家就一路玩玩鬧鬧的往山下走  路旁有著桐花陪伴


如果不是因為大雨過後  我想一定會更美


在更貼近地面來看吧


到了山下就到了重頭戲了  就是看螢火蟲
說真的我目前現在為止才看過兩次  這次算是我看過數量比較多的
一邊走看到路邊一閃一閃的  很像聖誕節的裝飾


也許這天大雨過後數量還少了點  大家來觀看螢火蟲拍攝記得別開閃光燈
記得別亂捕捉  也別亂丟垃圾
他們必須生活在乾淨的水源地  這也是一個環境的指標
雸他們就像是森林裡的精靈一樣
守護著這裡  也希望可以打這資產好好的保留


這時候剛好有螢火蟲飛到我們的身上
讓他放在我們的手上   記得也是別用手抓喔  讓他自然的爬吧
一段時間就會看他展翅高飛


這個也很妙  地上有時候也有些虛弱的螢火蟲  飛一飛掉落下來
這是他在地上行走的軌跡  蠻好玩的


後記
這天真的很愉快  聽著別人心情的分享  欣賞桐花
看看大自然  看看螢火蟲
一切的體驗都好美
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體驗這生活的美
別再宅在那邊寫blog啦  多出來走走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