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bpc.org/

我想這幾年來  最熱門的活動  應該就是腳踏車吧
很多人靠著腳踏車完成了他的夢想  不論是環島  或是拍攝美麗的照片
讓人更能去享受生活  體驗大自然
雖然有的人認為這是一種一窩風的行為  但我想  這未嘗不是件好事呢
讓更多人走出戶外  一起來運動
這天  洋幫辦的運動組  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其單車的樂趣  而我  當然要先解決大家的民生大計囉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了慈聖宮前面  這裡是個吃飯的好地方
大樹下  享受著樹葉的飄落  單車好停車  一張桌子  幾張椅子  暢快的吃起來


來這裡要來燙點魷魚囉  這樣半之大約NTD150
這是個不錯的下酒菜喔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  可以再點一個滷牛腱
這個就有點點辣  味道蠻重的  下飯下酒都不錯


而且這個蠻嫩的喔  也不會覺得先為太粗  蠻不錯的啦


主食就可以點個炒麵  填飽肚子好騎車阿


炒個地瓜葉


這時候就要搭配酒囉
這可是台灣傳統的特色  維大力+米酒   這是台灣的雞尾酒啦
喝起來蠻特別的  這個可是常會在這個地區看到喔
幾個人就會切點小菜  喝點這個  暢快的聊起天來呢


來這還要點個紅燒肉(NTD50)
這家店是慈聖宮前面人潮最多的一間


除了紅燒肉之外還有炸蝦(NTD70)  炸蚵仔(NTD50)


份量還算中等


這個紅燒肉夠肥  所以蠻好吃的喔


蚵仔還算大


最後再來碗肉粥(NTD20)


這裡的料頗多  大熱天喝肉粥 
雖然有點熱  但這湯蠻清爽的  不會很油膩喔


最後吃完  繞到後面甘州街來碗呷兩嘴
人潮比以前更多了  但是我覺得有點點退步的感覺
他的糖水香味沒以前濃了  而粉粿的部分雖然還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軟了點阿  沒以前那麼Q了


再度整裝  準備出發吧
在這裡就算你沒有車子  可以在大稻埕租借腳踏車
http://www.heo.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701f411
上面這個網址就是台北市租車的網址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天空雖然陰陰的  看著淡水河   風徐徐吹來  心情不由自主的輕鬆了起來


以下照片都是邊騎車邊拍照   大家要拍的話請注意安全
此為危險動作  車速勿過快阿


河邊風景








這張真的根特技沒啥兩樣了  猜猜看怎拍的吧












喝個水休息一下吧








這天我騎到公館的景福租車站這邊  
因為當天晚上有事情必須再度趕回大稻埕


第一次這樣跟著騎腳踏車感覺蠻不錯的呢  雖然這樣騎騎停停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流了些汗  蠻舒暢的阿


我想以後有這樣的活動我會多參加  健康又愉快阿
不過河邊的人真的多了點阿  大家騎車要小心喔


後記
雖然也許我也算是那一窩風裡面的期中之一吧  但是騎車真的蠻舒服的
後來從公館回大稻埕  一個人騎車  心境完全不同
前前後後花了30min的時間  也算是小小測試自己一下囉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