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瑞芳  又是跟著洋幫辦一群好友前來  
這次的主要目的是在這好山好水的地方  來開會
恩  應該是說每一季的活動會議吧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有制度很有規劃呢??

我們來的地方是位在陰陽海旁邊的一個民宿
這張照片可以稍微看到陰陽海一點點
當天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強烈的對比了


看著藍天  青翠的山頭  大家編織著下一季的活動


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有意思  一邊想著主題  又會蹦出很多的idea
一群有著熱情  夢想的人湊在一起
這就是我們的洋幫辦  而且討論到最後都有一個感覺
我們真的玩很大  活動越搞越大  覺得假日的事情比上班的事情還多阿
雖然累  但是心卻是滿滿的


不知不覺的天要黑了  太陽也將下山  
天邊的一抹晚霞點綴著天空  可惜當時還體會不出來魔幻時刻的真意
不然還真想拍看看魔幻時刻呢


感謝emily幫我們找到這樣不錯的場地  
好久沒看到海了  我想看到大家的笑容  就知道大家當天都很開心


為了廣大的讀者  我決定都放女生的照片啦


蝦米都沒帥哥


不管  我就是想放女生的照片  男生的等下禮拜你們就知道了哈哈  我們可是還有dreamboy的計畫勒


這裡就是以前的採礦場  可惜我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月娘以高掛著天空  肚子也餓了  這時候民宿老闆介紹我們在旁邊一間餐廳吃飯
大家也不想冒著塞車的風險前往基隆  


回香平價海鮮山產
台北縣瑞芳鎮洞頂路8-1號   (02)2496-1876

首先上來的是涼拌的海菜  酸酸的在悶熱的夏天讓人覺得頓時間清爽不少
這個看起來感覺有點像是鹿角菜  不過我沒問老闆所以沒辦法確認 
但是味道蠻不錯的


涼拌竹筍
恩  就那樣  一般


小捲
吃這個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吃到墨囊的時後的感覺
味道還可以


蝦子  
我好像沒吃  恩  不過聽朋友說好像還可以啦


米粉
上來時候份量不小  吃的出來應該用的是新竹米粉的口感


這個是甘蔗筍雞湯
我覺得這湯還不錯  當天喝了不少阿


不知道這是啥魚
這是糖醋口味  是我喜歡的糖醋調味


培根高麗菜
恩  差不多是那樣


後記
好吧這是一個很沒有感應的一餐
但是出來吃飯不就如此  大家吃的飽  吃的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這篇也算是個紀錄吧
當天看到海  讓我整個心情很好  金瓜石真的很美
我想  我會再帶著我的相機去那裡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