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為了要衝人氣  當然要先放一下美女的照片囉  有沒有一整個很high阿

今天先寫一下感想好了  這天我沒有拍照  因為我要表演 
完全沒有心情拿起相機  所以先借用別人的照片  等都拿到再另外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們這次活動的海報
感謝大家的努力  一整個很熱血


這是我當天的造型
感謝化妝師幫我畫的妝


先放一些跟正妹的合照再來寫心得  這樣才會有人看


哈哈開心的勒


這時候已經忙完了當然可以放鬆的拍照囉


好了  接著就是純文字的紀錄還有心得了
因為我還沒拿到照片啦XD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這陣子壓力很大
也很緊張  為了就是這次的party
一方面要練beat it   另一方面  我還要準備魔術表演
為了展現改造  所以這次表演了許多新的東西
我又是希望自己要求完美的人  所以壓力很大
也對這些夥伴們說聲抱歉  自己在有些時候有些情緒化的表現請見諒

這次我們歷經幾次的開會  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籌備  時間相當的趕
從練團  邀請人員  還有許多的細節  這邊就先不多說
大家都利用下班時間花了很多心血
還完成了一些影片等等
這些都是很感動的
一群人真一起完成了一個夢想  那是一個很棒的事情

這次我在台上的表現給自己大概85分吧  大家的反應都很不錯  也很謝謝丁民的幫忙
沒有他在後台  我也沒辦法這麼安心的表演
雖然之前的彩排我失誤很多  回家難過到睡不著
但是當天party high最重要   我想我真的是看到觀眾就會high的人啦

其實很多地方大家都沒看到  那種準備的辛苦
到最後的化妝  還有場地等等  
我很高興有這樣一群好朋友
也許有朋友也笑稱我們是老鼠會XD  但是我想我們是最棒的組織
完成夢想  大家互相鼓勵的感覺
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看到我們做出來的照片剪輯  那時候真的有想掉眼淚的衝動
原來我們完成了許多活動還有夢想 

千言萬語  真的無法表達心中的感動
看著大家很high很開心的表情  對於我們就是最大的鼓勵
台灣經歷了這次的風災  也許就像我們在台上所說的
讓我們跟著洋幫辦  一起做著公益   跟台灣一起再出發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一個夜晚
也謝謝你們喜歡我的魔術
接下來  我也要繼續往我的夢想前進  大家加油

最後要說的是  等我把照片收集起來我再另外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