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2.1
的倒數聲後,陽光宅男的歌聲響起,我知道,大改造趴正式開始了,
為期半年多來的努力,在這天精采呈現,回想這半年多的時間,似乎像是作夢一樣,
一場甜蜜的夢,也是將夢想實現的夢。




緣起

去年底的聖誕
party誕生了6Dream Girl,男生們當然也不甘寂寞的產生了Dream Boyz的前身,
看看女孩們窈窕的身材再看看男生身上的鬆垮的肉,這樣似乎難看了點,與型男真的有段差距,
Andrew號昭下,走向健身房,要創造出結實肌肉的型男,我們真的可以嗎?
在心中留下這樣的一個問號,2月到64個月的時間,可以到怎樣程度呢?



健身

從中山運動中心,到了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從原本的
6位變成了12位,把別人的場子變成了我們的場子,
這似乎就是洋幫辦海賊王的精神,呼朋引伴,有著美麗的經理
Serene帶著我們做伸展還有督促,
Irene也先紀錄了初期我們慘不忍睹的身影,每次的體重測量,漸漸的似乎有了微妙的變化,
雖然大家的飲食還是常常失控,但似乎漸漸有了
body shape的出現,教練的督促,重量訓練器材的重量逐漸增加,
我想,大家漸漸的改變了,距離完成的時間越來越近,那忐忑不安的心情,也督促自己要在衝刺加油了。


小琉球

本計畫到墾丁的沙灘外拍,感受一下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猛男
(是猛男?還是夢男?)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無意間發現到,在南國有個商業化不那麼嚴重的小島,這似乎比較符合我們所要的,
一種放鬆,悠閒度假的地方,小琉球有著許多美麗的自然景觀,那種暴力的天空藍,
清澈的海水,在大家的鏡頭下,勾勒出一幅幅精采的影像,也在這邊,我們完成了
Dream Boyz的寫真集,
也許和原先預期那種消防隊猛男的寫真月曆有一段差距,但仔細看看照片中的男生們,肥肉減少不少,
也漸漸有了線條,有的人也增加了不少肌肉,我想,改變,就是我們當初想要的,這何嘗不也是另一種收穫。
那湛藍的天空,讓每天待在辦公室的我們,身心靈都得到解放。


夢想樂團

樂團,似乎是很多人在學生時期的夢想,那在台上盡情的解放,跟著音樂的搖擺,隨著離開校園走進職場,
這樣的夢想,漸漸的被辦公室的文件掩埋了起來,而
Emily喚醒了大家體內的這顆種子,挖開了文件,
讓大家這個夢想再度萌芽,兩個月的時間,從樂團的形成,選歌,練習,仔細看來似乎覺得不可能,
但是我們做到了,看著一首首練習的歌曲逐漸呈現,我想,
最後一定是個很棒的夜晚,而中間,當然也添加了不少元素。




西方經典
Beat it?東方人氣sorry sorry?

單純的走秀,似乎無法突顯出這群夢男們,感謝
Sswear的督促以及音樂剪輯,如果沒有他,
這次的走秀當然無法成功,當然還有
Serene教官的督促及大家全心投入,一段段精采的舞蹈的呈現,
想想兩個禮拜前,大家連舞蹈都不會跳,但是最後的呈現,卻
high翻全場,你能想想這群練舞的夢男們,
平常都是在公司必須加班到很晚,大家卻能再湊出時間練習,爲的就是夢想的完成。


籌備  

經歷四次的籌備會議,大家熱心的報名幫忙,每個人都像是一個小齒輪,逐漸的組合起來,
Jessica也推動了這群齒輪讓他轉動了起來,一份份的文件出來,不斷修改的run down
大家的心情也跟著緊繃了起來,但是看到影片的逐漸完成,文宣,海報等等,
夢想似乎不是那麼的遙遠,因為大家的努力,這場夢想的盛宴逐漸有了雛型。
而Change yes we can  也成為了我們的標語


魔術

每次的大活動,魔術似乎也成為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既然叫做改造趴,那我似乎也要有所改變,
嘗試以往沒有做過的表演,但彩排過後的我,那時候信心重創,回到家的自責與落淚,
不服輸的個性告訴自己,唯有練習才是完美表演的基石,
也許在台上無法有著
100分的演出,但我想最少也要有80分的表現。


後台

當天,大家都自己的部分,看似每個人是個獨立的零件,但卻串聯了起來,推動著這整個活動的前進,
化妝,攝影,音控一個部分一個部分漸漸的完成,隨著時間的到來,大家不免的緊張了起來,
因為都想呈現一個美好的夜晚給大家。


改造趴


樂團出來的歡呼聲振翻全場,我想這是個美妙的開始,聽著全場的笑聲伴隨著影片的撥出,
我想,
Dream Boyz的改變大家看到了,走秀,舞蹈,讓大家有了尖叫聲,全場跟著動了起來,
我想光是這些,就知道這是場很棒的晚會。隨著時間的到來,我也站上了舞台,

在怎樣不安的情緒也要放下,在舞台上我就是神,彩排時的失誤沒有發生,全場的歡呼聲,
我知道我做到了,練習就是要在台上給觀眾看到最好的表演,最後的一段表演,其實是我最期待的部分,
表演的內容對我還說有著許多的意義,不光是完成表演而已,我想,這就算是讓我有個美夢吧,
夢雖然是短暫的,但是這已足夠。魔術師就是要完成別人的夢想,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再出發
  向前走

天災人禍已經過去,我們要帶著大家舞台上的熱情,跟著台灣再出發,台下的老大哥也似乎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那突如其來的插曲,更是尖叫連連,讓我們隨著歌聲向前走,這就是一群熱情的人所產生的化學變化,
也是讓我們努力完成夢想的動力。


後記

隨著文字的紀錄,這一幕幕再度浮現出來,半年的時間,雖然不斷的喊累,但是心卻是滿滿的,
完成了活動,心中忽然有種若有所失的空虛感,但我想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次的結束停下腳步,
也許你的一句話,你的夢想,都是我們活動的來源,洋幫辦不再只是吃喝玩樂,
努力完成大家的夢想,才是我們的宗旨,也因為認識這樣的一群好友讓自己往前衝,
自己的改變有感受到了,我想,越玩越大的我們,
接下來一定會有更多更棒的活動誕生,謝謝大家的努力,才有這樣一場完美的活動。

by佑庭 Peter Chen
2009/8/31

P.S.  因為當天忙著演出  所以沒有自己拍的照片  感謝大家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