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前陣子的coming soon嗎?? 那次到現在大約一個月了吧
一直想要把這篇完成 但是呢 中間文章太多了 不得已拖到現在
現在就跟大家鄭重介紹我們的新團體DELUSION(名魔影像工作室)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這張就是清晰版的海報 是不是很有電影的fu阿


這張有一點點靈異的感覺


名魔影像表演工作室 (也就是我們DELUSION的表演工作室)

簡介:
前身「名魔網」,由資深魔術師郭俊宏所建構之網路平台,是提供同業相互交流與資源的網站;
2007
年因市場需求及業務量增加,成立「名魔影像表演工作室」,
營業項目包括:產品設計、演藝活動、藝文服務‧‧‧等。

團隊:
名魔有優秀的娛樂專業經營團隊,致力於表演事業開發經營推廣
秉持「堅持原創節目」、「建立魔法團隊大家庭」、「注重客戶服務與表演品質」

經營的理念:
面對國內休閒娛樂產業不斷進步的環境,在以娛樂大眾為前提,
研擬各種表演方案,提升節目的品質、效率及競爭力,以期穩健成長、以達永續經營。
提供演出人員「穩定」、「安全」、「愉快」的理想服務平台,
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使我們的團隊不斷的成長。



我們不只會在台灣出現 我們將會把我們的足跡帶往全世界


後記
我想 現在進入年底尾牙的季節
如果 喜歡我的表演風格 想要讓你們活動更熱鬧的朋友
歡迎大家介紹case喔^^
如果是blog的朋友介紹  我一定有所折扣啦
(哈哈 第一次用自己的blog替自己打廣告 時機歹歹阿><)
後面我將會多寫幾篇分別介紹我們的成員

P.S.大家看完的麻煩在底下幫我推一下吧^^ 右下角有個推 感謝囉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