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保安路34號   AM11:00-PM7:00

離開了包成羊肉旁邊就是保安路 在過去保安路的路上 還買了蓮藕茶 
因為一早吃那麼飽 我一整個就是恍神 所以也沒有拍那個蓮藕茶 只好等之後其他人介紹了
那個蓮藕茶很不錯 大家都很愛 最後大家還一人買了一瓶勒 你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而且也不會太甜喔

再往前走一點點 進入了保安街 看到路邊有一個大的牌子寫著香腸熟肉
聽說這間很有名 我不加思索的就說我要停下來吃一下看看
所謂的熟肉 就是黑白切 像是一些臉頰肉阿 或是其他燙熟的肉 都算是這一類
千萬別一坐下去就說"老闆  給我一份香腸熟肉" 這樣一定會被笑死的

大家可以看到這邊的東西很多樣 琳瑯滿目 不只有肉類 還有一些苦瓜等等
而且這邊很便宜 每一種只需要20圓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 所以我就隨便的請老闆切了三種試試看味道囉


大家這樣看有辦法知道這三種是啥嗎??
我知道啦香腸一定看的出來 大家來猜看看另外的是啥 
吃這些東西 可以沾他們的醬油膏 味道很搭 因為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 這也是這裡的特色


好了那我們來揭曉囉 這個算是蒸蛋的一種
他裡面放了蓽薺(就是做馬蹄條用的)  蛋 還有肉油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有點像是硬一點的馬拉糕的口感 又有點像是那種蜂巢蛋糕一樣
整體來說 我覺得很好吃 剩下的口感真的要自己體驗了 文字的描述只能到這樣囉
另外他下面還有醃漬的蘿蔔乾 可以吃一點來去除油膩的感覺喔 
而且他的味道跟這些熟肉相當的搭配


接下來這個是豬肺 我在台北很少吃到 大家別聽到這個就嚇的半死阿
這個口感很奇妙 大家看到白色的部分 是屬於氣管的部分
咬起來很脆 很有彈性 另外的就算是肺泡的組織(好吧說的很醫學=.=)
咬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像是咬到竹笙 但是是那種比較不空洞的竹笙( 沒吃過竹笙的我也沒辦法了)
吃這個一定要沾醬油 才會有味道喔 這個東西會讓我想再點呢


最後是大家一看就知道的香腸
這個香腸很好吃 也是屬於有點帶甜的味道
他的肉香並不會被香料味道蓋過去
吃下去你會覺得還有油脂的香味在你嘴裡散開 他們三者取得了一個平衡
很多時候大家在吃香腸可能有個感覺 他的醬味或是香氣的味道很銳利的感覺
會有一種刮舌頭的感覺 這個完全不會喔 很推薦大家來一定要試試看啦


後記
沒想到這間小小的店面竟然會讓我們有所驚豔 東西很簡單 但是卻很美味
到這邊應該算起來是第七間小吃(如果連蓮藕茶都算的話就是第八間了)
看來我越來越喜歡台南了 真的是處處有驚喜阿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
->萬伯鹹粥->老鄭的粽子->金得春捲->阿松割包->阿村牛肉湯->包成羊肉->老蘇蓮藕茶
->阿龍香腸熟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