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74號   (06)221-6558   AM10:00~PM20:00 
http://www.treeswind.com.tw/

孔廟走走拍照後 感覺肚子內堆積的食物消化不少
這天的天氣應該屬於偏熱的天氣吧 想要趕緊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樹有風咖啡 也是朋友推薦的 聽說他的咖啡豆很不錯喔

這裡轉角有一間很復古的店家 專門賣黑輪 一串才2圓
而且他還放著很復古的音樂 這之前有看過小JERRY的介紹 
不過這次目標還是在於小吃 所以並沒有停下腳步吃他個兩串


台南的府中街 走起來就是一個舒服 其實在路上還在想 如果能夠少點亂停的汽機車
一定會更加的舒服 樹蔭 微風 陽光 這一切 讓我享受到渡假的感覺


走到門口 會看到這樣精心的佈置
一盤咖啡豆 雖然我沒有很仔細的去聞他的香味 我想 看到這樣的佈置
不管是誰都會想停下腳步多看他兩眼


隨手拍一下 但是回來發現覺得這花好像有點乾


我點的桔茶 來咖啡店點這個會不會很怪?? 
吃了一堆東西想要幫助消化 所以就來點桔茶囉 這也是他們自己店家的特調


裡面可以看到有話梅還有桔子乾喔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是裡面添加了話梅的部分感覺有一點點多於


接著是別人所點的咖啡 恩 這幾個我已經開始進入恍惚的模式
因為這裡的空間很舒服 讓人想睡覺
一大早六點多起來就吃了那麼多東西 真的很累阿 
所以我在這間店裡面後來呈現一個放空的狀態啦
也沒去記到底誰點了啥啦 更別說我會知道味道


還是一個不知道


真的是拍爽的~_~


如果點了一個熱咖啡 會附贈這個巧克力給你搭配
覺得他這樣送上來還蠻好看的


後記
我覺得我進來這間咖啡店 
一整個就是呈現了放空的狀態 啥也不去想 享受這舒服的片刻
閉上眼睛 聞著店裡咖啡的香味 真的很讓人陶醉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
->萬伯鹹粥->老鄭的粽子->金得春捲->阿松割包->阿村牛肉湯->包成羊肉->老蘇蓮藕茶
->
阿龍香腸熟肉->茂雄蝦仁肉圓->孔廟(休息站)->樹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