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成水果店   民生店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06)229-6196  (本次前往)
                       保安店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0號 (06)226-1736
義成水果店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16號  (06)226-5380

離開仁德 來到台南市區 大概花15-20min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這天的天氣異常炎熱 整個人相當煩躁 吃飽飽 天氣熱 當然來吃冰最棒囉
本來我們打算前往著名的莉莉水果店 但看到他們店外面大排長龍 降低了我們的慾望
換個地方 來到了一樣也是老店的義成還有裕成水果店
為什麼會有兩間的行程 其實這兩間店就在隔壁而已 
雖然在隔壁但是還是有些不同 義成有名的應該是在於他的果汁還有水果切盤
而裕成則是有冰可以選擇

台北市已經很少有這樣的水果店了 有的話價格也是不低 
這天我對於喝飲料興趣不大 我在義成看了一下之後 決定去隔壁的裕成吃冰


看這邊的裝潢可以知道裕成是比較後面才開的 牆壁上有著他們有的冰品
我在網路查了一下發現到原來裕成的老闆是從義成學出來的 真的很妙 而且就開店開在旁邊


我們先點個水果切盤吧(NTD60) 怪了我想不起來是不是真的那麼貴了 印象中的價格啦
吃番茄切盤似乎是南部的特色 而且要吃這種比較青一點的 咬起來比較有口感


吃這個切盤的番茄還要沾上醬油膏才是這裡的特色阿 還記得上次我在高雄吃到我也是很喜歡
這邊大家別以為醬油膏是我之前說的balsamico阿 水果店不會出現這種東西的啦XD
醬油膏裡面添加了糖粉 梅子粉 還有薑末 


最後把他攪拌均勻 將番茄放下去讓他打滾一下 享受那個酸 甜 鹹 微辣的味道
不知道蜜餞(俗稱的鹹酸甜)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點子而來阿
不過同行的一些友人 不太敢嘗試這樣的味道=.= (又不是要你們吃奇怪的東西)


我點的水果冰來囉(NTD120)
滿滿的水果加上剉冰 還有芒果醬 還有椰果
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印象中奇異果很酸XD 蓮霧沒啥味道 其他的都很不錯喔
可能真的還是要吃當季的水果才會好吃吧


近拍來一下 天氣熱的時候吃這個真的很爽
話說本來是友人要跟我分的 結果一不小心自己幾乎幹掉一碗了XD
之後的結果就是滿肚子的水阿


後記
友人說義成的木瓜牛奶表現很優 我則是因為一個人吃掉一大碗的冰 已經沒有空間喝果汁啦
不過我覺得冰搭配新鮮水果真的很好吃 冰冰涼涼的又有天然的味道 
有機會的話冬天來吃好了 這樣就可以吃到滿滿的草莓了^^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第一天)
->萬伯鹹粥->老鄭的粽子->金得春捲->阿松割包->阿村牛肉湯->包成羊肉->老蘇蓮藕茶
->
阿龍香腸熟肉->茂雄蝦仁肉圓->孔廟(休息站)->樹有風->伊娃日式泡芙->楊哥楊嫂肉粽
->金芳布丁->首府米糕棧->雙全紅茶->江水號->義豐冬瓜茶->祿記->鯤鰭->楊寶寶蒸餃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第二天)
大港早點->海青王家燒餅->阿裕牛肉湯->義成水果店->裕成水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