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06)223-3741   18:00~2:00

遠遠看到阿明豬心冬粉 大家興奮不已 期待已久的重點來了 
一到那邊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有外帶的也有等著座位的
這裡的人氣真是一級棒阿

看到這樣的排隊人潮 基本是要20-30分鐘才有辦法消化完的 因為每一個都是現點現做


看了老闆熟練的用著每一道料理 說真的我很欣賞老闆這樣 他能有記下來每個人點的東西
而且都不會亂掉 另外要說的是這邊開店很隨性的 像前一晚我們本來要趕到台南吃
誰知道他們都不按牌理出牌 忽然就沒開 要來的朋友有時候要看看運氣或是先打電話詢問囉


旁邊的這應該是老闆娘吧 看著他熟練的處理著每一個豬心 另外他切下來的心管(大動脈) 也有另外料理喔


這邊的料理不知道價格 我只知道吃下來一個人大約200不到 我就先介紹料理囉
這是腦髓湯 湯喝起來感覺很濃郁卻不油膩 不過有的人可能不太敢吃這個吧
我可是小時候就在吃^^(好吧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管他膽固醇阿)


鴨腳翅
這個東西裡面包含了鴨腳還有鴨翅 我覺得味道很棒
裡面還有當歸的味道 另外你喝下去有膠質的感覺 可惜因為我們很早就到 
所以他這個時間不夠久 因為友人說他上次來的時間比較晚 吃到的時候幾乎是那種化開的狀態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吃啦


骨髓湯
我覺得喝起來跟腦髓湯大同小異 但他比較沒有腦髓的味道重
如果不敢喝腦髓的人可以改喝這個囉


這裡的豬腳上來時候你可以聞到濃郁的蒜香 
還有這個醬 我很愛 這兩天在台南吃下來很多醬油都是這種醬油膏 一點點甜甜的感覺跟豬腳很搭
這裡的豬腳味道更加清爽 不像是大家吃到那種滷的豬腳
重點是他的熟度很透 很軟很Q喔


腰子 
這裡的內臟處理得很好 完全不會有味道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味道的問題
而且口感超脆的 一吃到就是覺得很新鮮阿


豬心管 
這個東西我超級推薦的 因為吃起來很脆 又會有一種QQ的咬勁 加上乾拌的香味
我一個人少說吃掉半碗左右 
另外要說的是我們在這邊還發生一個笑話
我跟友人N說:等下記得點一下豬的大動脈
友人N對老闆說: 老闆 我要一份大動脈
老闆說 :豬心管就豬心管 不然就是豬心頭 哪有什麼大動脈啦 不然你點心臟湯就好了阿
當場全部的客人笑到翻掉 好吧 對不起友人N 我挖洞給你跳了
沒辦法念醫學的就說的比較專業囉


豬心湯
湯頭很甘甜 有種內臟特有的香氣 會讓你很快的想要把湯喝完
豬心的部分也煮得很嫩 因為有的不會處理的就會過老過硬
所以大家看到這個豬心還有一點點粉紅色的色澤喔


後記
這間店真的不愧是大家推薦的店阿
東西好吃 而且又不貴 調味真的一級棒
建議大家真的要在7點左右就到了因為有的食材會很快賣完
那如果有人是想要吃鴨腳翅的話 就要晚一點 讓他煮的時間久一點
但相對來說這邊人越晚越多阿 所以就看個為自己斟酌囉
希望大家也都會喜歡這個美味阿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第一天)
->萬伯鹹粥->老鄭的粽子->金得春捲->阿松割包->阿村牛肉湯->包成羊肉->老蘇蓮藕茶
->
阿龍香腸熟肉->茂雄蝦仁肉圓->孔廟(休息站)->樹有風->伊娃日式泡芙->楊哥楊嫂肉粽
->金芳布丁->首府米糕棧->雙全紅茶->江水號->義豐冬瓜茶->祿記->鯤鰭->楊寶寶蒸餃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第二天)
大港早點->海青王家燒餅->阿裕牛肉湯->義成水果店->裕成水果店->進來涼冬瓜茶->
茂記黑豆花->
同記豆花->安平東興洋行->銀波貝特美布丁->黃金泡菜->松仔腳 炭烤 海產
->
疆 串燒烤肉->阿明豬心冬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