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73號  (騎樓下)   21:00~3:00(賣完為止)  初二,十六 休息

吃完了阿明豬心 準備前往下一站 
這一站我要好好介紹 因為他是唯一一站會讓已經吃過的友人想要在離開台南之前一定要再吃一次的店家
什麼東西可以讓人想要連續吃兩天呢 這東西真的那麼好吃嗎??
讓我真的很好奇他的魔力

這間店很妙 晚上9點才開始營業 他是借用騎樓下面的一個攤販 賣的是牛肉湯 還有一些牛肉的料理


價格看起來也不貴 選擇很多


這邊的滷類色澤很漂亮  但是今天已經吃太多東西了 目標不在這邊 有機會我會嘗試看看的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牛肉肉燥飯(NTD30)
一上來的時候 聞到那個香味 想到之前吃的完全比不上  這個才叫作極品
我這樣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他的肉燥香味相當的迷人 他的牛肉香氣很特別
調味有一點點微甜 是那種冰糖的甜度 又是那種有變化的甜吧
吃下去一口 濃郁的肉香爆發了 而且他竟然沒啥油脂 
他的香味有的是來自於牛雜 這個牛肉肉燥飯太邪惡了 吃下去後一整個開胃 
完全想要自己一個人霸占一碗 而且不吃完覺得對不起這碗牛肉肉燥飯
大家可能覺得我的形容有點誇張 但這真的是我當時的心情


牛雜湯(NTD100)
上來之後滿滿的料 看來很誘人


這碗湯喝起來很清爽 但是味道卻又有很多的變化 因為牛雜湯其實不好處理 
處理不好會有一個味道 但這完全沒有 而且湯喝起來的感覺就是鮮
一口牛雜湯 再搭配了牛肉肉燥飯 真的是最棒的交響曲
而且他的牛雜湯是我吃到現在以來用了最多不同內臟的牛雜湯
如果愛吃內臟的人 千萬不能錯過


後記
這間店真的超強 會讓我到現在回到台北還一直想念 吃的時候完全不想讓人跟我分食
一點都不誇張 認識我的友人就知道 我對牛肉肉燥飯的念念不忘
我還在台北一直尋找牛雜湯 也都沒有這間好喝
我真的能打包票的說 這是這趟旅程 也是目前為止我喝過最棒的牛雜湯 最好吃的牛肉肉燥飯了
到底哪時候在台北可以再吃到這樣的牛肉肉燥飯阿><
我想我也會為了這間店特地再跑台南一趟的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第一天)
->萬伯鹹粥->老鄭的粽子->金得春捲->阿松割包->阿村牛肉湯->包成羊肉->老蘇蓮藕茶
->
阿龍香腸熟肉->茂雄蝦仁肉圓->孔廟(休息站)->樹有風->伊娃日式泡芙->楊哥楊嫂肉粽
->金芳布丁->首府米糕棧->雙全紅茶->江水號->義豐冬瓜茶->祿記->鯤鰭->楊寶寶蒸餃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第二天)
大港早點->海青王家燒餅->阿裕牛肉湯->義成水果店->裕成水果店->進來涼冬瓜茶->
茂記黑豆花->
同記豆花->安平東興洋行->銀波貝特美布丁->黃金泡菜->松仔腳 炭烤 海產
->
疆 串燒烤肉->阿明豬心冬粉->府城牛肉湯

 

 

 

arrow
arrow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