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寧路328號   15:00~1:00

話說  這樣的店名應該很好記  俗又有力  聽到俗俗賣  馬上不用多想  東西一定便宜
其實我當初在寫標題的時候  不知道該怎樣定位
說他是冰果店  但是招牌上沒有寫  因為招牌上面只有寫水果盤
而且我在網路google的時候  發現到還有另一家俗俗賣是在國華街  不知道這兩家有沒有關係
還是它搬過來的  這就等待大家幫我解答了

喝完了
咖啡  有了咖啡因的刺激   我想  大家也清醒了
天色漸晚  肚子也漸漸的餓了  該是覓食的時候了
這時候我們忽然有很瘋狂的想法  先來個芒果冰吧  
台南是芒果的產地  一定會有好吃的芒果冰
於是我們就前往這個俗俗賣一探究竟
看到這上面的價格  天ㄚ  老闆是佛心來的嗎  最貴的芒果牛奶冰才60元
這整個價格真的就像他的店名一樣  俗俗賣  
這跟許多動輒一百多起跳的店家  真的有天壤之別


在櫃檯前面有著許多當季的水果  話說還真想來個哈密瓜牛奶喝看看的  
但是這天肚子已經裝了太多水了  只好作罷


我們四個人決定先點一分芒果牛奶冰來吃看看  不夠再加點
一上來我們真的傻住了  還好只有點一分


上面滿滿的芒果  感覺不用錢一樣  還用了許多的煉乳
芒果跟煉乳很搭  不過忘了問老闆他們用的是哪一種芒果了 


想要知道這碗冰有多大嗎  當然要有比例尺啦
因為我的手不好看而且感覺不出這個冰的威力
所以請出美麗的JCC之手來當作比例尺
這樣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在近看一下  這個芒果很香  其實光搭配冰來吃就很棒了 
我覺得沒有煉乳也是很好吃的啦
輕輕的挖一些芒果  搭配下面的冰  真的有種爽感
而且喜歡這種剉冰  吃下去一下子就化開的感覺
接著冰凍的感覺直衝腦門  夏天就是要有這樣的感覺阿


後記
這裡的芒果冰我們四個人吃完差不多剛剛好
看到不少桌都是兩個人吃一份
而且這樣的價格真的只能說  哪裡找的到  真的就是俗俗賣阿
來到產地當然要來多吃點水果冰囉
炎熱的夏天  來上一碗  很消暑的呢

端午佳節南台灣美食之旅
阿裕牛肉湯->府城牛肉湯->豆奶宗->神農街->阿堂鹹粥->富盛號->修安豆花->辰星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