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跨年  都要上演火燒101的戲碼  大家似乎口味越來越重
也希望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變化
當然  等了一年的我  一定要在來拍照一下的啦
去年用小相機  在絕妙的位子拍照
今年當然不例外  拿了我的大炮前往朋友家頂樓拍照  距離101只有幾百公尺遠的地方
沒有遮蔽物  來享受震撼吧


再等待的時候會看到101上面的燈光有顏色的變化
每年也只有這時候可以看到沒有辦公室燈光影響的101



第一發  我想全部拍的比較ok的大概就這張了吧


剩下的就看看吧














結束了 Taiwan UP
希望新的一年台灣真的可以up起來


後記
這次拍攝用了iso400似乎太高了  以後應該100就ok
另外就是用快門線  發現時間超過2秒以上有的會有過曝
可能因為距離比較近吧
以後應該一秒左右就好
另外就是覺得今年的人似乎沒去年多了
但是這每年精彩的戲碼  當然還是希望持續上演
也讓台灣增加點曝光囉  

最後附上我另外用相機拍的影片連結
還可以不時的聽到我的快門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