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了fism  每個人完成報到手續之後  都會先領到一袋東西  
讓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是上面的手提袋  裡面可以放一台14吋的NB沒有問題
但是很俗的是外面竟然打著2009年北京世界魔術大會

重點是  我朋友拿到的是英文版   看起來感覺好多了
我也要有FISM的字樣啦><
拿著中文的出去就感覺很沒有質感


打開來裡面有這些東西
中箋有個信封  裡面放的是這幾天所有的票券
包括晚宴  還有嘉賓的演出
旁邊粉紅色的是手冊  寫著所有的大會的內容還有流程
上面粉紅色的是t-shirt  會場有賣黑色還有白色的
好像大約180RMB左右  有點搶劫
右下角的是一個徽章  其他的請看下面圖片有說明


搞不懂怎麼會送這樣一個扇子
上面打著fism2009的字樣
可能是讓老外感覺很有中國的特色吧


裡面竟然還有撲克牌
我傻眼了  重點是還有bicycle
身為一個魔術師  隨身有bicycle是很正常的
沒想到還送這些牌   後來看了一下這兩家廠商好像都有贊助大會吧
想想參加大會超過2200人  這樣贊助就不少阿


裡面有個很大的信封裝著這個


打開來竟然是郵票  而且是可以用的郵票喔


旁邊也還有  感覺是很有紀念價值啦
不過我想大概也只有在中國舉辦可以這樣動用很多資源阿


最重要的是這個參加証
上面的國別寫的是chinese taipei  翻譯是中國台北
沒辦法  在內地就只能這樣啦
你也不能抗議啥
很想自己偷偷改  但是怕被趕出去阿


後記
大會所贈送的包包蠻好用的  可以放不少東西喔
那個可是陪伴了我這個禮拜呢
在中國舉辦大會  官方會動用許多的資源
讓你覺得大會很豐富呢
大家可以期待後面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