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醬牛肉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西湖牛肉羹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椒鹽海中蝦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不過蝦子有點小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鮑汁扣什菌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還蠻有水分的呢


哈  偷拍麻由子><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大漠風沙雞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芥末蒔蘿醬牛扒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應該說吃不慣吧


宮爆肉丁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香煎桂魚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炸過頭~~~


魚香茄子煲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不會太辣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幸福炒飯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時令水果盤


後記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ieforfood
  • 蜂巢糕看起來有很好吃的感覺
    但是有一點點可怕....
  • 不會可怕啦

    吃起來很像發糕的感覺XD

    佑庭 於 2011/03/11 20:41 回覆

  • orangeriver
  • 你有够好的..
    难吃还帮主办方找借口.
    难吃就是难吃啦.
    不过好奇怪,
    你对菜怎么这么有研究?><
    那女生,是韩国的魔术师?
  • 哈哈對菜有研究喔 就是愛吃而已 沒啥訣竅:p

    不過這餐真的不好吃><

    那個女生是日本的^^

    佑庭 於 2011/03/11 20:41 回覆

  • flyseed0729
  • orangeriver 佑庭是愛吃搞笑魔術師阿~~
    不然你看blog
    食記的比率那麼高 就看得出來
  • 哈哈 感謝幫我回答阿XDD

    佑庭 於 2011/03/11 20:4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