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是從小慈在撲浪上面揪的  對我來說也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可以記錄下自己每天的生活  到時候一年之後再來回顧一下自己  看看自己成長多少
也許今年已經過了19天  但希望這個可以堅持下去阿  每天一篇
當然我的blog還是會更新阿  這樣讓生活更豐富一些
這次活動一共有5個人參與  小慈  泰咪  Eilleen Sunny  還有我  大家一起加油吧

這張照片拍攝於晚上6點多   位在台北錦州街的monkey hurry拍攝  
喜愛吃美式漢堡的我  聽到有新的都會去嘗試看看
東西中等啦 但是店裡的服務生觸犯到我的禁區
怎說呢 我問他洋蔥圈自己做的嗎 他回我
他們漢堡都是去國外學回來 洋蔥圈自己跟國外進的
上來一看 如果沒意外應該就是國內的麥肯食品的洋蔥圈
後來在問他是不是麥肯的 他就說他不是進貨的不知道
我很不喜歡服務生不知道然後自己亂回答啦
不懂就說不懂會去問老闆就好了ㄚ 幹麻替老闆亂回答

這告訴自己  要實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