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10.1.23  17:48  地點  美麗詩澳洲餐廳

年底照理來說  應該是我表演季節忙碌的時候
不過今年對我來說  其實沒啥打廣告  靠的就是口耳相傳
所以case數量並沒有很多  而有的則是開價不高  我就拒絕了
澳洲同學會  我在兩年前表演過一次  那次頗受好評  
所以他們今年再度邀請我  讓我頗開心  也算是對我的一個肯定吧
站在台上  真的是很爽  我覺得我真的喜歡在舞臺上讓觀眾開心的笑
雖然有時候是設計的台詞  但是我也是想了許多的梗阿  有時候都會收到預期之外的效果呢
多表演也算是對自己的磨練吧  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阿  表演多多
那我也該來弄點新的內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