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10.1.28  19:10   拍攝地點:台北東區某家店

今天又再度來吃吃喝喝了  主要也是來跟朋友談點事情
這家店也是賣了最近很夯的漢堡  先不說餐點怎樣  之後我會介紹
這家的店名很有趣  叫做兔子兔子  
當我進來看到的時候  我的聯想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兔子先生
在我感覺中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  就好像帶領你進入夢想的人
也因為這個兔子  讓我今天想了很多事情還有規劃
似乎很多事情都巧妙的連結一樣
而今天也是一個順暢的一天 不是上廁所順暢阿XDD
除了發票中獎之外  還接到了一個case
晚上的聊天  也是讓我很開心  一掃前幾天的陰霾
真的是會讓我傻笑呢
很多事情很在乎  就是因為我很喜歡  也許有時候會覺得這樣想很多很累
但這就是我  跟著兔子先生  朝著夢想努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