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10.2.1   20:30   拍攝地點:永康街的某家店

今天晚上  因為朋友需要學點小魔術  要在公司活動中充一下活動場面
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並且挑選些我覺得應該不難學會的效果好的小魔術教學囉
教學的時候其實有時候發現到  有時候我們在跟別人溝通的時候
常常都會犯一些錯誤  就是加上了自我的想法
因為很多時候你在敎對方  在認知中認為就是這樣
所以常常忽略了一些小細節去教導  我覺得這是對於很多事情都很重要的
另外我覺得  魔術教學的過程中  更可以看看自己
哪裡沒有做好  
學魔術真的訣竅不難  重點是在於對他的呈現
還有一些細微的東西  
有時候  魔術真的可以讓每個人的人生觀有點不同  尤其是處理事情上
有興趣嗎??歡迎找我報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